2008年2月4日 星期一

[累死] 琴韻K歌團 / 接機

老爸請了兩天假 所以他的春節是從星期六開始放的

今天送老媽去上班之後帶著我去驗車

驗車是大約半年一次 檢查車子的外觀 排氣量 煞車程度等等有沒有符合標準

考量車主的方便 有三個月的緩衝

在到期前一個月就可以開始驗車 兩個月之後還是沒有驗才要被罰款 (有錯請指正)



因為煞車沒過 所以把車開回到我爸熟識的修車廠

話說我真的很討厭那一家 不知道是我們家車子的問題還怎樣

每次發生問題送修 指定的東西修好了 但其他地方又壞了

舉個例子吧 像最近一次是大翻修之後車窗的升降機壞掉 明明上次才修好哪那麼容易壞

不然就是修好了升降機之後冷氣開始漏水 是怎樣(怒)

回到正題(哪是正題) 在那邊呆了大概40分鐘左右等師傅換零件

隨意看看 發現冰箱上面有兩張輪框樣式海報

因為昨天看到Pimp My Ride那個黑人換了會轉的輪框之後欣喜若狂 所以特別注意有沒有會轉的那種 哈哈



真的要回正題了



煞車換好之後我開去跟大家會合 我爸再開回去復驗

總之算是沒有遲到啦 因為還有一半的人還沒出現

來一下最新快報好了

學弟妹們考完學測正式放鬆的時候

小三姊姊透過網路買了一台相機 你以為這是最有錢的嗎

冬瓜跟冬嫂各買了一之兩萬元的索尼易利信

小龍先生要去補歐偷ㄎㄟˋ的

我老爹快死了 但是我不能繼承他的遺產

好像就這樣吧

總之大家都過的非常開心(?) 這也是好現象了



不過我不開心耶 我今天伍佰光良快樂幫的歌都沒點到

死小龍亂玩點歌機= =...



戈杯說我們下次要找他 但要在他不上班的時間顆顆



唱完歌之後跟老爸去逛街 只能說內湖真是個好地方(淚)

有好幾家大賣場給你逛到腿軟

...真的軟了(攤) 明明就只逛了一家燦坤

我今天差點在燦坤賴著不想走 隨便一張沙發都好軟好舒服(哭)

回家路上又去買了好幾串雞皮 可是我已經累到快咬不動了

在外婆家睡了半個小時 應該不到 又被逼著上路去機場



不過我耍賴讓搶了助手席的位子 所以又是我爸開 好好休息一下 疲勞駕駛是不好低~



到機場一下車 其實沒有很冷阿今天 我連外套都沒穿就跳下車還被我媽罵

明明就沒有很冷~"~

然後我爸才進停車場我就看到小舅舅出來了

嗯 還是一樣要30停車費 科~囧



飆回家後開始分贓

我阿姨們塞了一堆東西進我舅舅的皮箱 大多是食物

我有稍微拍了幾張(拍到被我外婆罵) 請看

其中最愛的是這個 我舅舅沒告訴我這泰文是啥



總之它應該是娘惹糕的一種

還有我親愛的白糯米飯我的最愛~不過沒有照下來還真可惜





好累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