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 星期一

[食記] 東洋軒

我忘了我有沒有寫過

這篇是沈董事長推薦我爸的 我發現我的味蕾跟他很合

董事長推薦的我都一吃就上癮 像是金春發和這家東洋軒



按我看照片

按我看東洋軒店家資料



不知道他們有幾年歷史 整體店家裝潢稍微有點古樸的感覺 桌面也看的出來有歲月的痕跡

店裡的高麗菜白飯味噌湯都可以無限追加 當然茶水也是(廢話)





羅蔔醬腰內肉炸豬排套餐 300



招牌醬里肌肉炸豬排套餐 270

招牌醬的芝麻要自己磨再加豬排醬 話說物價上漲他們給的白芝麻也比以往少了一點ˊˋ

今天的小菜還不錯 米白色那個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滿好吃的 豆腐口感很可愛(不要問我為什麼用這麼怪的形容詞...)

熱騰騰的白飯配上豬排醬真是美味(L) 記得他們的有生菜專用的水果醬喔

根據一位不願具名的下巴爆裂症候群的人現身說法

此種病症患者不適合吃炸豬排 即便是腰內肉也一樣...

可是就是愛吃嘛怎麼辦咬我啊= =+



因為今天點心只有提供紅豆湯 草莓布丁和杏仁豆腐 所以...破天荒的吃了史上第一口杏仁豆腐

沒有想像中可怕 我跟我爸都不喜歡大賣場常會出現的那種杏仁味道 那實在是太可怕(暈)

不過杏仁豆腐只有淡淡的杏仁味 既然可以接受當然是不客氣的把她吃了 哈





逼爸的碎碎念:生日不能吃想要吃的 還要帶女兒花大錢來吃東洋軒...!@$!#$@...

(逼爸想吃下港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