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快天] 歌喉戰畢業典禮

一鳴驚人-呂佳芳 Silent All These Years



嗯 經過這麼久我對她的感覺還是沒什麼改變 顆顆

她的英文字通通都沒咬到

總覺得她是快樂幫裡面實力比較沒有那麼好的

不過她好可愛~



天王接班人-楊程鈞 戀上另一個人



經過一些事情的磨練聲音果然有差 我滿喜歡他的真假音轉換的

話說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想起這首歌...



R&B高手-簡朝崙 I Believe I Can Fly & 掌聲響起



Titan真的是對快天不離不棄

我跟我媽都很愛他唱英文歌說 反正就是很有感覺

不過不要配畫面比較好 雖然收斂了很多 他的臉還是很欠打阿囧



人不可貌相-卓義峯



社會組這個梗還滿好笑的 "從火車站搬到捷運站" 囧...

現在稍微有型了一點顆顆

低音有比之前好聽了啦~ 可是高音還是偶爾會衝過頭



最有潛力的新人-張晉樵



我還是不習慣阿樵染頭髮ˊˋ

以前的樵比較有純樸的感覺 像舒駿老師說的農村知青

這樣回顧看起來阿 六強波間帶的樵超帥的(L)

不過為什麼沒有真的趕快約他"談一談"? 敢快研發戰鬥機啦!!!



最臭屁的高材生-鄭博夫



被電到了 好害羞>///<



沒有胎鈄-蔡育鵬



以前好肥好想捏一把 哈哈

還是那句老話 有訓練果然有差



松柏駿名言回顧



這段真的是讓我笑到拋噴飯 囧





嗯 最後一集有迴光返照一下 至少吵死人的旁白沒有了 峯哥說歌沒有剪就相信他吧

不過後來又宣告死亡 為什麼要剪長官歌喉戰 囧

幹麻不做個完整一點的校園歌喉戰回顧 威廉點點文宣清和詣賾通通不要跑這樣最好=3=

而且二世代完全沒出現阿...恩...

硬化真的硬化了 以為我們都完全忘記你們還欠我們"忘了時間的鐘"的完整版...

還有一個疑問 為什麼今天放卡拉帶? 阿健老師今天放假?







快天掰掰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