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2日 星期二

[串聯] 希望能增加到一萬問的串聯

From franky779903

-------------------------------------我是分隔線OˇO/---------------------------------------



【1】→ 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 慢慢傳下去增~ 萬人點爆芭 =ˇ=

【2】→ 基本題也要回答唷!

【3】→ 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 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ㄉ無名或部落格回答.ˇ.*





【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Ans: 說話很有趣的一個人

【2】你跟他的關係是?

Ans: 現在放假跟誰都是網友 囧

【3】你認識他多久了?

Ans: 從高二開始吧

【4】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Ans: 很有趣

【5】他對你好嗎?

Ans: 很有趣 哈哈

【6】你喜歡啥麼類型的情人?

Ans: 對我胃的

【7】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Ans: ˊˋ

【8】討厭啥麼類型的人?

Ans: 老鼠屎

【9】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捏?

Ans: 你們都是我的寶貝情人 哈哈

【10】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Ans: 科科



┌ 陌生人問題‧開始 ┐

《11》妞妞問 → 你會穿衣服嗎?

Ans: 會 但不太會 我的搭配就是那幾個風格

《12》安琪問 → 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Ans: 我自從小四用免費撥接玩世紀帝國按了鍵三秒才有反應之後就不碰那種東西了

《13》朱朱問 → 愛喝什麼?

Ans: 白開水 還有 醋

《14》香菇問 → 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Ans: 以前會 現在天天哭吧

《15》威Mei問 → 你是丁丁嗎?

Ans: 不是 我是逼逼

《16》Yen問 → 你相信上帝嗎?

Ans: 信也不信

《17》阿空問 → 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Ans: 被愛比較不累

《18》水晶問 → 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Ans: 看狀況 如果是不值得的對象就快點滾吧

《19》愛笑妞問 → 你今天過的如何?

Ans: 空

《20》笨笨問 → 現在在聽什麼歌?

Ans: 光良-妹妹

《21》小江問 → 現在幾點?

Ans: 下午 9:46

《22》天才問 → 會很累嗎?

Ans: 現在嗎 還好

《23》水滴問 → 吃飽了嗎?

Ans: 飽了

《24》呆萱問 → 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Ans: 都是好人

《25》涵涵問 → 你會愛上我嗎?

Ans: 你誰?

《26》毛毛問 → 尼是哪裡人?

Ans: 我跟海遠一樣不跟IQ低的人說話

《27》語問 → 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Ans: 我沒去吃過 也沒看過人家的食記評論

《28》月亮棋問 → 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Ans: 賞他一巴掌他就認識你了 我爸敎我的

《29》瞬間問 → 景美女中門口很多成功人,要是有人想把她我要怎麼處理?

Ans: 這句話邏輯是不是有問題…

《30》小藍問 → 這個世上最遙遠的距離是什麼?

Ans: 我家到我外婆家的距離 剛剛好收不到我家的無線網路 氣死我…

《31》熊熊問 → 你認為甚麼動漫畫最萌?

Ans: 我很少看動漫…

《32》小熊問 → 恩...你晚上睡覺時會打噴嚏嗎?

Ans: 睡著不會 但我常打噴嚏 我過敏你忘了…

《33》瞳瞳問 → 生命的意義是啥???

Ans: 付出 然後不求回報 所以我可以去死了

《34》柚問 → 男女之間 有沒有純友誼?!

Ans: 我一直相信 但依些事情讓我越來越懷疑…

《35》牛奶問 → 世界上有沒有永遠 ?

Ans: 去看一下極限的意義吧

《36》阿婷問 → 什麼叫幸福

Ans: 填補空洞

《37》笨蛋問 →你是雙面人ㄇ!?

Ans: 可以算是

《38》謙謙問 → 是否還在室

Ans: 是在問是不是處女嗎 是

《39》娃娃問 → 愛能不能簡簡單單?

Ans: 去問周杰倫

※ → 請問你想繼續傳下去麻 ?

Ans: 不想

《40》祺問 → 台灣快淪陷了,可以麻煩拯救拯救我們可愛的島嶼嗎 ?

Ans: 被政治搞成這樣我才不想碰咧

《41》傻妞問 → 靜靜的等待會不會很傻?

Ans: 很傻 但是行動又有所顧慮

《42》餅乾問 → 如果初戀可以再來一次,你會怎麼安排你的初戀?

Ans: 讓它不要結束…

《43》糖果問 → 你覺得你是一個怎樣的人 ?

Ans: 宅

《44》shit問 → 回答到這想不想把我殺啦??

Ans: 沒空

《45》 阿寶問 → 你敢看恐怖片嗎?

Ans: 不敢

《46》 小小問 → 你現在想不想睡覺?

Ans: 不想

《47》 銘謙問 → 談過幾次戀愛?

Ans: 一次也沒有

《48》順ㄟ問 → 利菁禿頭你第一個反應?

Ans: 喔

《49》蛋頭問 → 走在路上會去注意異性嗎?

Ans: 一看到會驚為天人的那種才會被我注意到

《50》阿凱問 → 她會回頭愛我嗎?

Ans: 哀…

《51》丁丁問 → 真心誠意對你的宅男腐女與風流花心的帥哥美女,你選擇哪個?

Ans: 前者

《52》雅平方問 → 天灰天氣不好ㄉ時候,你最先ㄉ"感觸"是什麼? 

Ans: 我會聞到酸酸的味道

《53》冠冠問 → 愛情重要?友情重要?

Ans: 都重要

《54》阿湯問 → 現在最喜歡唱的歌是哪一首

Ans: 卓義峯-愛情乞丐

《55》小白問 → 如果另一半和某位異性太好,但另一半在朋友中又只跟他比較合,你該怎麼辦?

Ans: 不要變成我的問題就好

《56》企鵝問 → 應酬太多拒絕不了怎麼辦?

Ans: 想辦法拒絕阿

《57》范問 → 該怎麼拒絕追求者?

Ans: 輕者發卡 重者封鎖

《58》小安問 → 該怎麼面對最真的自己

Ans: 卸妝照鏡子

《59》豆ㄋㄟ問 → 你能借我錢讓我買電腦嗎?

Ans:不能

《60》貝嘉問 → 歐洲是個美麗的地區,給你一筆錢去其中一個國家,你會去哪?

Ans:法國 美食和城堡

《61》茹茹問 → 你怕黑嗎?

Ans:有點



~ 結束了~ 就不點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