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5日 星期一

[閱讀] 上帝的黃金積木,埃及



上帝的黃金積木,埃及



按我看完整內容...



一本關於埃及的遊記 但不完全是正面的

跟當地小朋友的互動很可愛 也介紹了當地美食當然還有重要景點

但是我就是不爽 作者很多行為擺明了就是一個死觀光客

拔駱駝睫毛就算了 再神殿裡面盜沙 還有一個我忘了

看了很不舒服耶~"~

做這種事情有必要出書詔告天下嗎...

2 回應:

mingche 提到...

哈囉妳好~
我是作者銘哲
很謝謝你對我這本書所給予的意見
旅遊書泰半不走工具書的性質的話
內容大多就會就作者本身在當地碰到的體驗寫出來和大家分享
旅行本身就是一件很主觀的事情
目的只是想跟大家介紹埃及的風土人情
(ps 我沒有拔駱駝睫毛喔^^)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提出的觀點和意見
讓我能夠在之後做調整時能參考
既然我都已經出書昭告天下了
那就請息怒阿~~~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