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0日 星期日

[遊記] 內湖→桃園機場→大江購物中心→中原→中央→內湖

如題 相簿



大約十點左右

從內湖的家出發 一路上安全駕駛(謎) 這個謎是替我外婆加的 她永遠不相信我的開車技術 她甚至講過"快要過年了不要開車"這種話 囧

安全到達了桃園機場

我媽跟舅舅辦理登機手續 我拉著我外婆到處亂晃

不小心看到這個



...媽呀這是海棉寶寶吧 嚇死我



目送舅舅走入海關 在出境大廳那邊的新東陽買到我超愛的櫻花蛋捲>W< 喔喔喔喔我等很久終於給我找到了(L)

不過沒圖 等我拆了吃完了再上傳 哈哈



接下來反正也沒有特定行程 就在桃園隨處晃晃啦

我們先從國道二號的青埔下交流道跑去參觀了高鐵站(無圖)

感覺跟太保站很類似的建築 保持一貫的簡潔風格也不錯啊~

隨後又轉往大江國際購物中心

照著GPS走 話說我的寶貝乖兒子最近一直在鬧脾氣 青春期嗎?

而且最近天氣也不太好 GPS有點抓不準的感覺

大江感覺就是普通的大賣場 跟內湖那一整堆差不多 但人潮不能比啦

同樣是吃飯時間內湖的大賣場人群都被分散掉了 大江好熱鬧

各自找了可以填飽肚子的東西之後

我媽跟我外婆站再同一陣線 異口同聲說要回家

然後就回程...



...還沒完



不小心突然想到好像有中央大學這麼個地方

在PDA上隨便亂點 設定了元智大學 中原大學 中央大學三所學校 然後就出發了 真隨性 反正也沒別的事好做



第一站是中原大學 校園地圖在這



也順便下來舒展一下因為開車有點疲累的身體

在毛毛細雨中隨便繞了中原大學一圈 然後不斷在跟我媽辯論中原到底有沒有比淡江大 我覺得有

我們從中北路進去 到新中北路吧 大概只繞了一小圈但我覺得它比我們學校還大耶

(根據維基百科上的資料 中原大學為27.61公頃 中央佔地61.35公頃 淡江大學為62.5公頃 我太小看淡江了...)



第二站中央大學校園地圖在這裡



對於中央我有一個疑問耶 進了這個門之後的地都算是校地嗎? 我看到中央帝寶整個囧掉 還以為是學生宿舍

還是還要開一小段路才到真正的"校門"?

相較於中央網站上的"中大十景" 我更愛的是他們中大路近來那個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 就是用植物修剪成中央(校徽)大學那塊

我好愛那個哈哈!!

不過礙於一些因素沒有照回家 好可惜ˊˇˋ

外車進來還要收停車費 好像有點...我上次去暨南也沒這樣阿

進去之後走走停停 中央還滿大的說 也隨手拍了很多後來整理覺得很沒有營養的照片



我發現我還滿喜歡到處參觀人家學校的

高中去過北一建中松山南湖西松 大學去過台大中央暨南中原 就讓這個紀錄陸續增加吧:)



累死我

我也不知道這樣跑到底是跑了多少公里 應該有比內湖到淡江遠吧 哈哈



總歸一句話 疲勞駕駛是不好的



====以下有閃光 金錢方面的閃光 不喜物入====

聽說我姨丈買了台1200萬的車 給我表妹買一台200萬的喜美 她每天從她的宿舍開車去學校停 一天兩百

嗯 別想了 我表妹不在台灣

話說她的宿舍是我阿姨在外面買的 那間一百萬三房兩衛一廳 還請了個保母 最好是一個人住這麼大的房子啦(翻桌)

這應該是小說上有錢人的做的事情 但是它真的在我身邊發生

住學校宿舍也不錯啊 可是我阿姨嫌宿舍很爛 聽說比松一還爛(那真的不太好耶...)

所以去年她考上朱拉就幫她在市區買了房子

我也想要個有錢的爹有錢的娘

希望將來我的小孩不要也這樣羨慕別人...所以我的新年新希望是賺大錢嗎?!

科...

6 回應:

poyachen 提到...

阿阿...

1200萬= =

這玩線上遊戲都是一筆龐大的數字ㄟ


淡江是否也有蘭陽校區!?

那62公頃是總和嗎?? ((逃~



是建中不是健中阿!! ((邊逃邊喊XD

pichuanlin 提到...

感謝您的認真回復。
62公頃應該是淡水加蘭陽再加上台北吧 哈哈

一千兩百萬...我哪能等到端午節阿~

tpst6611 提到...

喜美沒有賣到兩百萬(認真)
我也好希望我們學校校地也有兩位數...

數小 提到...

不過你說的沒錯 要進去才算是 中間那段 直線

是拿來飆車用的~ 中間還有幾家餐廳 XD

不過你還是該進去晃晃的XDD

pichuanlin 提到...

這次是臨時決定要去的 下次要去我會先問問當地人有什麼非去不可的地
方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