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3日 星期日

[震怒] 好累的大掃除

我不得不把分類分在"快樂家庭" 因為沒有節慶之類的選項= =



我把自己搞的灰頭土臉的 應該說全家都這樣吧orz

我爸說 要是不大掃除他還不想過年 我一直懷疑他是不是講錯



晚上跟爸媽去特力屋買東西 原本想說再買一個三層櫃 但找不到適合的尺寸

我媽說因為我房間那個不是再特力屋買的 我在想怎麼可能@@

那天心情不好大概就多買幾個兩層的換掉它 科

房間的書太多了啦 真的該看一本丟一本

奇奇怪怪的東西也很多 昨天清出了30個包包 只在我房間喔= =

然後電腦後面的"倉庫"也發現很多有的沒有的 比如說USB Radio、1-4 USB Hub 還有變壓器 全新 只是盒子有點爛爛的 誰要?

這些東西都捨不得丟 因為都是好的 有些根本沒用過= =

冠強說我在不清掉的話十年後還會有相同的驚喜 我想很有可能 囧

其實不只這些東西 還有我媽公司帶回來的樣品什麼的 那些都是好東西阿!! 有機會去搞拍賣什麼的應該可以小賺一筆

等我整理出來會看我網誌的各位優先挑選 哈哈



然後跟各位宣佈 我家變大了!!

經過一翻整理之後 電視櫃前面的雜物已經清空

昨天晚餐我爸還說 "疑奇怪 我們家什麼時候有這塊地?"

我:你一定是餓昏頭了...



在嘎飛網誌上看到"回外婆家"

為什麼我直覺出現了"那一定是個沒網路的地方"...

以下開放推文 請外婆家有網路的舉手orz

4 回應:

a5693128 提到...

為啥你包包的連結還要鎖起來阿 = =
密碼勒

外婆家 應該有吧 網路
但是不曾碰過

pichuanlin 提到...

Sorry 為了避免各位在相簿裡看到跟自己手上一模一樣的包包
我要把它鎖起來 科科

a5693128 提到...

給一下吧 我想看 = =+
放心啦 我不可能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