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7日 星期三

[七投] 閒晃英專路

首先先感謝杜肥資助500大洋

星期二晚上發現全身上下剩下一百元實在太扯





最近晚上沒地方可去

於是就養成了萬一在杜肥實驗室宅膩了就去圖書館看書到九點再回宿舍宅的習慣

(半句話脫不了一個宅字)



今天晚上沒特別想幹麻

反而跑到玻璃屋宅去了

宅到一半接到嘎飛電話說要不要出去晃一下

於是就跟她跑了圖書館 遇到基諾代表哥來閒晃

她去找她的辛得勒名單 我就在那邊閒晃

後來我不想那麼早回宿舍 所以兩個人就慢慢走下山晃到英專路去

在宮燈大道還遇到佳琪學姊



兩個窮鬼沒錢買東西只能用眼睛看

英專路大概就是西門町的縮小小小小版 什麼奇怪的東西都有 反正很有趣

看了包包看了鞋子 我突然很想念跟小又姐貴去西門町的時候



明天到底要去哪裡玩??(討論中)

維婷一直催促我趕快去洗澡 我一定會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