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5日 星期五

[七投] 313小聚+2008台北燈會

按我看只有食物沒有人的聚餐照片



早上11點的小聚餐

我 果妹 瑞敏 阿龜

人很少

但地方好棒 果妹挑的古典玫瑰園



先講一下今天找停車位的趣事好了

今天靠著我的乖兒子找到古典玫瑰園

轉彎之前看到有個地方有好多停車位阿!!

確定他們還沒到之後 我繞回去停車

然後才發現原來那邊是要錢的 怪不得都沒人停...

停下來之後 收費員從對面走過

心想完了完了要變成殭屍了...不對是他會不會走過來 他走過來要不要跟他說我馬上就要走

然後他就馬上走過來了囧

收費員:小姐你要停這邊嗎 還是你馬上要走了

我:(心想我馬上就要走了)喔對我要停這邊 (囧 我在幹麻)

收費員:恩好的(唰唰唰開始印停車單)





我們坐的是類似這樣的半開放式包廂

裝潢優燈光美氣氛佳飲料更是超讚 但是不適合我們幾個一聊開就真的回到國中時光的人 哈哈



餐點普普通通 畢竟人家不是專門搞餐飲的

但是她的飲料...超棒!!!喝過之後大概其他飲料都無法入口了 我是認真的



上面是古典玫瑰園17週年紀念茶

附贈兩塊小餅乾 我超愛的(L)可惜果妹吃第一口就欲罷不能 她 就 不 見 了 ...





可惜的地方在於

我只顧著拍美食都沒有照人 囧...



餐點還沒端上來我們就聊開了 聽到好多熟悉卻已經不知道他們在哪裡的名子

什麼王孝X陳政X柯洪X葉耿X...(以上為國小失散名單)

還有高儷X謝佳X張庭X陳浩X...(以上為國中失散名單)

至少圍著餐桌的四個人有三個是新湖國小畢業的 果妹聽不懂真是抱歉@@

阿龜跟王陳柯跳停車場那個還真好笑 太久沒進新湖我對那邊的地勢已經忘的一乾二淨了

誰誰誰又跟誰誰誰在一起了(不會有人不知道吧 驚)

阿龜遇到廖屁屁 廖屁屁用很誇張的方式跟他認親 哈哈

遇到加菲貓騎著車說要去買東西 大家都笑了真是...科

喔還有好多好多

吃完飯還送果妹回家 她們家就在上次那個地中海歐式餐坊旁邊 為什麼我之前找了那麼久就是找不到!!!



看看我們坐了多久 嗯...



很痛嗎 不會

這餐下來我覺得值得

或許是因為我在sogo繳過560停車費的關係...





====接下來是台北燈會的事====



按我看2008台北燈會相簿



我跟白痴老爸搭了捷運到中正紀念堂才知道今年在台北市政府......



而且重點是 沒 有 民 俗 街...

那可以收一收啦 沒有民俗街的燈會 呿



根據我爸的說法 我對101的興趣遠大於市政府前面的燈飾



是沒錯 我一向對燈的興趣不大 今年也沒有很吸引我目光的作品

繞著市政府一圈走到主舞台剛好是快樂二世代的李易達在表演 如果是豆腐姐或順安我就停下來看 哈哈

然後就走到國父紀念館去

主燈倒是不錯 只是國父紀念館鮮豔到我想吐...



話說 那主燈我回到家才知道它是一千多隻老鼠做成的一個球體(與S無關好嗎) 題目是老鼠娶親



晚上還真的要帶腳架才能照相 就算靠在平台上相機還是會被手震影響~"~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