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2日 星期五

[食記] 肥前屋

終於等到星期五又可以回家了

話說不是才待在學校兩天而已嗎 馬上又放人了



按我看肥前屋的店家資訊

按我看照片



肥前屋在五條通還是哪裡的小巷子

也不能說很隱密 看一堆人在排隊的那家就是了



要抱怨一下今天的鰻魚



顏色不對味道也不夠 總感覺少了一道手續

而且不夠肥 這是我吃這麼多次肥前屋吃到最難吃的一次鰻魚



今天跟一對不知道是情侶還是純粹客戶關係的男女併桌

他們原本是要坐同一面 可是老闆娘請他們坐到面對面的位子

那個男的就開始不爽在那邊碎碎念 我跟我爸就開始完了完了今天這餐一定吃的很難過

果不其然 當女生開始準備享用她的鰻重的時候那個男的就開始發作

"到外面去點碗二十塊錢的滷肉飯還比較好吃 也比這個大碗"

"幹什麼吃個飯還要排隊 排隊的都是神經病"

晡拉晡拉晡啦諸如此類

女生就說 我想說這家很好吃怎樣怎樣的

我就跟我爸繼續聽 誰叫你要講這麼大聲

隔壁桌也投以不悅的眼光 不過看來他很自在的繼續他的碎碎念



後來他們用餐完畢 其實也只比我們早走個大概五分鐘左右

那女的去旁邊的櫃檯結帳

我跟我爸就用確保她可以聽到的音量討論剛剛的事情

比如說 他幫我到了杯水 然後拿到我面前說 當人家幫你倒水的時候是希望你把嘴巴放乾淨點

而且他說 吃飯還要排隊的人都是神經病 嗯 他罵到了整間餐廳的人...



嘖 你看 一堆神經病...



看我之前的食記



今天快回到家的時候有一台車高速轉彎 差點撞到我跟我爸...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