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7日 星期四

[金鼠] 新年到

昨天晚上又再跟老爸完抽紅包的遊戲

這次的菜單是兩張、六張、十二張 內容物事先跟老爸講好紅包裡面只能包現在市面可以流通的新台幣 不然他說要把彩券美金跟南斯拉夫幣通通塞進去…

至於包多少不知道 就看今年的運氣如何抽到大的還是小的

跟往年一樣 除了拆開看之外 可以用任何方法決定要抽的是哪一包



結果揭曉 2*1000=2000 6*500=3000 12*100=1200 我運氣還是不錯阿 哈哈



又是新的一年 時間過真快



回想起去年前年很多事情

鮮明的宛如歷歷在目 卻又如此的陳舊

大概是太宅 閒閒沒事幹的時候總會想到一些有的沒有的

天氣冷 連眼淚都特別燙

最近都睡不好是怎樣 每天都在守歲嗎

躺在被窩裡都要好久才能睡著 可能已經不習慣家裡的床了吧



話說最近批踢踢最紅的應該就是C哥了吧 科科

我也參了一腳呢 不過我的目標不是圖啦 跟著鄉民們解碼真的好有趣哈哈

八卦版也因此青藍爆

我手邊沒有喔 警察杯杯不要來抓我 我只是普通的良民

喔還有 紀念一下9527事件 當時我也有參與呢(挺)

原來已經這麼久了(遠目)



今天沒有跟媽媽去拜土地公

外面這麼冷又下大雨 土地公公會了解的

還是要保佑我唷 我是個好孩子:)



紅包要好好運用 在我想到怎麼個"好"法之前先乖乖的躺在銀行吧



大家新年快樂了

還在唸書的學業進步

已經出社會在賺錢的賺大錢

通通心想事成吧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