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6日 星期三

[除舊] 春節房間大翻修計畫

胎死腹中













很自以為的拍了一些組裝三層櫃的照片

但也只有這個做成而已

我房間地板是木頭那種 近幾年因為不可抗力因素(就是不懂得保養嘛)有一些地方受傷 其中又以兩處整個剝落的(<囧>)最為嚴重

原本今年說一定要把它修補好的 補漆筆砂紙都買好了

但是補土找不到......家裡明明有的啊到底被我媽放哪去了= =?

所以就...沒下文啦



今天外婆打電話過來 一接起電話就講了一些很吉祥的祝賀詞 讀書順順利利啊身體健康之類

就 不知道為什麼很感動 大概這就是親情?

依照習俗初一不能回娘家 我媽更是把這個古俗擴大到前天晚上太陽下山後(...)

所以我只好自己拎著衣服走了五十秒到我外婆家去洗澡 好冷我的媽呀



洗完早繼續回來把自己弄得灰頭土臉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囧~











命運地時刻即將來臨

等著看來年自己運氣如何吧(握拳)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