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 星期四

[遊記] 20080208 陽明山北投吃喝玩樂半日遊

交通工具使用:機車 步行





出發時間:11:55


首先 我們先從『淡江大學』出發


接下來走巴拉卡公路 經過大約1小時又15分鐘的車程


到達第一站『大屯自然公園』(按我看陽明山國家公園官方網站介紹)


於二子坪遊客服務中心停好車之後走步道步行前往二子坪遊憩區








休息一下之後便折返 繼續前往第二站『竹子湖』 目的只指示為了找餐廳填飽肚子而不是採海芋


這區餐廳跟溫室好像滿多的 因為今天是假日遊客也不少


因為一些因素我們晃了一圈之後選擇泉溪這間餐廳 除了白飯免費吃到飽之外就是有90元菜任選三樣250(但都很家常)


我們點了 炒紅菜 九層塔烘蛋 腐乳空心菜 甘蔗燻雞 還有一碗可以免費續湯的薑汁地瓜湯 (這是三人份的)


用餐完畢隨意看看人家的溫室 每種花都很漂亮:)




後來買了一杯初鹿奶茶 熱騰騰的鶴岡紅茶加上香淳的初鹿鮮乳 據說是不加水調製的





接下來便往北投方向走 因為已經五點了所以下山車流滿大的


找路也花了一些時間


後來終於到達第三站北投


北投溫泉博物館』因為內部整修要到3/1才再度開放 很可惜


而『地熱谷』也只開放到五點


天色也已經暗了 所以我們就打到回府啦


等到回到淡江已經是7點半的事情了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按我看我的相簿

按我看杜肥的相簿

按我看嘎飛的相簿



按我看嘎飛的網誌



偷拍



...與反制偷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