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8日 星期五

[金鼠] 初二回娘家

昨天又睡不著 惡性循環導致今天又起的很晚

我對初二回娘家這件事情真的是有些不滿意 因為我媽一天到晚回娘家只有初一礙於習俗不回去

不過不可否認對各位娘家離自己家很遠的媳婦們來說這天真的是很重要的日子就是了

10個人聚在一起吃飯也不是天天有的事 因為就算是小朋友們生日不一定會看到我爸出席

他既不喜歡那群沒身分證的也不喜歡桌上的食物 不合群怪不得他惹人厭 嘖

小舅舅自己默默吃完就默默的閃人去了 畢竟今天是屬於女兒們的節日阿



沒圖



用餐結束後跟表弟們打牌打到三點吧 開春以來連兩天都覺得自己手氣不錯呢 今天拿到的牌都還不錯

當然是自己認為啦 我不是很會打...



接下來去行天宮參拜

老實說我很不喜歡廟宇這種地方的空氣 燒香阿燒紙錢什麼的 可不可以讓它們都直達天廳阿...

"穿新衣服來被煙薰是最笨了" 每次都拉著我表妹講一堆有的沒有的 我也不知道她聽懂多少

想到明天還要去阿婆廟就整個暈

但是行天宮真的很漂亮就是 每次去都有不同的感覺 應該是因為天氣吧



接下來呢?



萬有全

對 又是嘎哩拉木(吃吃喝喝?)的東西

運氣算好吧 我們到的時候剛剛好剩下一桌空位 其他通通被預定一空了(囧)

過年出來吃飯的人真的還是不少阿 明年要出來吃飯要記得訂位了...

因為外婆不吃牛肉 出自於農耕人家對牛的尊敬 所以我們點的是梅花豬跟小羔羊肩

我還是愛羊 來萬有全怎能不吃涮羊肉



飽餐一頓之後 因為小舅舅快要回泰國了

所以我們就去大賣場買點他指定的東西 比如說泡麵那類的

我爸順便搬了一台印表機回來...

晚上又有得忙了(不悅)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