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4日 星期六

累死人星期六

早上快七點時睡眼惺忪的起床 吃完早餐後不情願的坐了一個半小時車去參加校慶的大隊接力...

看到一堆說要參加大隊接力的穿牛仔褲我就覺得我們是贏定了

發現小三姊姊跟我們同一隊比賽耶(驚)

對手還有僑生代表組 原來我們學校僑生這麼多

兩隊點名的時候一直沒有到 我看是放棄了吧

還有 這位體育老師 不要再把我們叫成資管系 會引起民怨的 懂吧?



然後老師一一點號碼要帶隊出去 我們都覺得很麻煩="=

這時候覺得 C語言真的很好用 可以應用在日常生活上



背號%4==1的在a  a__d

背號%4==2的在b (  )

背號%4==3的在c  b ̄ ̄c

背號%4==0的在d



這樣又快又淺顯易懂 我最討厭還要一加四然後再加四什麼什麼的...="=

只是大概只有學過C的聽的懂吧 囧



然後槍聲一響大家狂衝狂尖叫 在旁邊叫到都快啞掉 囧



然後 莫名奇妙就第一名了="=

跑完之後有一種腰以下(以下就是包括 國小數學還記得吧)怪怪的感覺

太久沒運動了吧



聽說第一名有5000的獎金 20人平分的話是...新台幣125元整XD

省一點的話可以稱三天了



比完後去逛園遊會 ...什麼園遊會?

只不過把外面的攤販搬到學校裡面來罷了

嘎逼說那根本就是夜市 什麼都有賣 還有賣包包賣墨水呢orz



逛完園遊會 跟啪噠一起走下山

酸痛開始了...="=

然後又很熱 這哪裡是淡水應該要有的天氣

我又懶得拿外套 就穿在身上

搞的自己滿身汗 事後證明這根本是再虐待自己



上了捷運把外套脫掉之後 很累就昏昏沉沉的睡著

結果最後居然被冷醒 囧

好像有點感冒了(吸鼻子) 啪噠不會是妳傳染給我的吧XD



回到內湖跟媽咪去吃Table 6

好棒的羊小排(感動) 其實是因為很久沒吃到了

Table 6的沙拉吧有新菜色呢 還出現了很久沒吃到的洋蔥圈XDDD

吃的飽飽心情就會好^^



下午去看牙醫 蔡醫師還給我看以前在長庚的時候照的照片

雖然感覺起來像神經病 不過還是好懷念呢XD



去便利商店買了一罐"酸素水" 其實我是要它的瓶子啦(心)

是我滿喜歡的鋁罐 還是藍色的耶>///<



晚上去公館 在曉園買到了Steward微積分習題詳解(上)(下) 共1600元

媽咪我一定好好唸微積分T_T

翠林新來的服務生小弟拿走我們的點菜單之後 放在口袋裡開始收桌子

忘記了我們這桌的點菜單 囧 害我們等了一下~"~

還好老闆發現 不然還不知道要等多久咧XDDD



翠林附近一間體育用品店在出清(吧)

正當我跟我媽挑的正高興的時候

我可愛的藍色罐子從我媽的袋子裡面滑了出來 在柏油路上著陸

我媽:囧

我:囧

罐子(?):囧

柏油:幹 誰拿東西砸我 小心我炸你全家(?)

就這樣罐子出現了一個凹洞T_T



回到家之後 我媽又連續把它摔了兩次...

我:媽 你還是跟人家到一下歉好了 你今天摔了它三次耶...

媽:對不起~"~

罐子(?):沒關係

哀 老媽呀 可憐的罐子XD

2 回應:

lcjh22925 提到...

你們班的第19棒真夭壽
跑那麼快要死阿~

pichuanlin 提到...

是高個嗎XD
人家腿長 我也沒辦法阿(攤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