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5日 星期三

[XD]詐騙集團

作者 pichuanlin (☆★~*哇係碧碧拉*~★? 看板 joke

標題 [趣事] 詐騙集團

時間 Wed Nov 15 13:24:05 2006

───────────────────────────────────────



今天沒有排考試 所以就很開心的睡到12點

睡到12點的原因是被詐騙集團的電話吵醒...



===電話鈴響===



我:喂

(電話那頭傳來逼一聲)

詐:(哭)

我:(一定是詐騙集團 跟他玩玩好了)喂~喂~??

詐:喂~媽!!他們要打我啦!!

我:誰要打你?

詐:我被人家綁到地下室啦!!

我:地下室?哪個地下室?

詐:我也不知道 我眼睛被矇著

我:(眼睛被矇著你還知道是地下室)誰綁你的?

詐:地下錢莊啦!!我欠他們錢 你有沒有錢幫我還啦!!

我:我全身上下只剩下50塊耶....

詐:那郵局銀行的存款呢?

我:加起來不到一百吧...我們家這麼窮哪裡能有什麼存款

詐:(驚覺被耍開始飆一長串髒話)幹你娘咧!!

我:喔 那掰掰(掛電話)



===隔了不到五秒鐘 又再打來===

我:喂?

詐:(一大串髒話)你要玩是不是?我就跟妳玩拉 妳現在在哪裡?

我:我在澎湖...

詐:澎湖?我打到台北妳在澎湖接的到?

我:我有設轉接 轉接到澎湖這支電話來



(然後兩個人就開始哈啦了起來)



詐:阿你有沒有手機?

我:沒有...我就跟你說了我真的很窮

詐:喔 阿你在澎湖幹麻

我:我在澎湖念書

詐:澎湖?澎湖哪個學校?

我:澎湖技術學院...

詐:喔 阿你還有幾年畢業阿?

我:我也不知道...

詐:妳還有幾年畢業妳不知道?

我:我成績很差阿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準時畢業(拜託不要 我真的很想準時畢業)

詐:阿妳在念什麼?

我:資訊方面的(我不知道澎湖技院有沒有這個系 我真的是念資工的阿XDDD)

詐:資訊...?

我:對阿就電腦方面的

詐:怎麼想念電腦咧?

我:就有興趣阿~

詐:那你都被當什麼?語文?數學?(語文?!阿六仔用法?)

我:就 比較資訊方面的(這句話掰的最爛)

詐:妳現在有在工作嗎?

我:半工半讀摟...想多賺點錢...

詐:那你現在怎麼沒有上班?

我:今天剛好排假

詐:你現在住哪裡?

我:學校附近 跟別人借房子

詐:怎麼沒住宿舍?

我:宿舍很貴阿...而且沒抽到...

(這是事實 淡江宿舍少的要命 而且我真的沒抽到台北縣市的那一百個名額

想到有住淡水的抽到就很不爽)

詐:喔...



詐:XXX(我媽的名子)是你的什麼人?

我:是我媽...

詐:阿打這通電話他會不會接的到

我:(你想騙我媽也太明顯了吧XDDDD)我不知道耶 我不清楚她什麼時候在家...

詐:阿妳媽沒寄錢給你?

我:她現在沒有工作...

詐:喔 那你爸呢?

我:她現在在...台中吧

詐:妳爸有沒有寄錢給妳?

我:沒有...他這麼自私怎麼可能會寄錢給我(老爸對不起)



詐:喔...阿妳幾歲?有沒有20?

我:(現在變成交友熱線了嗎)二十...幾拉 女人的年齡是秘密(其實我才剛成年= =)

詐:你有沒有比我大?我現在23

我:就跟你講女人的年齡是秘密阿

詐:20幾歲還在念書?

我:成人教育阿

詐:成人教育?(我猜大陸沒有這種用法 所以他聽不懂)

我:對阿 發現自己能力比較不好 所以回學校念書

詐:阿你剛剛還騙我 我很生氣你知不知道

我:對不起對不起啦~~

詐:你猜我現在在哪裡?

我:我猜...你現在不在台灣

詐:(默)

我:你現在在大陸 我沒猜錯吧?

詐:(小聲的說)對 我現在在大陸

我:大陸好不好玩?

詐:好玩阿 大陸很大 比你們台灣好玩多了

我:喔~那你來過台灣嗎?

詐:恩 去過一次

我:那你來幹麻?

詐:......去玩阿

我:(你總不能說你是來當詐騙集團的吧)那你很有錢耶~還可以來台灣玩~

詐:哪有阿

我:能出去玩就很有錢啦~那你現在有沒有在念書?

詐:沒有啦 我早就畢業了 我只唸到高中



(手機鈴響 外婆打電話到手機)

我:不好意思我接個電話

詐:你不是沒有手機嗎...

我:打到另外一之電話 老闆說有人打電話來請假叫我今天要去上班



詐:...需不需要我幫妳?

我:不需要 我想靠自己的力量

詐:恩 加油

我:(天阿 真是不經世事的詐騙集團)恩 你也加油



我:不好意思我該去上班了...

詐:恩(掛電話)



都不會講掰掰的嗎= =

現在的詐騙集團...哀...

7 回應:

hsuanhui1988 提到...

林碧娟~你這個神經病
還真的跟詐騙集團哈拉了起來= =
不過這還真像你的風格^++^
而且我發現啊~
你進了大學之後變嘴砲了ㄟ!!
雖然你本來就很嘴砲...
ㄎㄎ

pichuanlin 提到...

恨魚小姐請轉~ 只要標明出處就可以

樓上的 嘴砲似乎不是這麼用低
嘴砲應該是說只會虎爛不會做事的人吧XD

pichuanlin 提到...

樓上是飼料(閃來閃去閃來閃去)

我去報名本月最XD文章票選了~拜託大家投我一票<(_ _)>

pichuanlin 提到...

紀錄一下

榮尼王 說:
這篇我看過..很好笑 XD
榮尼王 說:
不過當初沒注意到是妳 po 的 XD

超開心的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