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5日 星期日

[閒聊] 在玻璃屋遇到討厭鬼>"<

這件事情發生在星期二

當時再玻璃屋使用靠走道的第一台電腦 也就是印表機旁邊的那台

右手邊電腦 有學姊A在使用 學姊A有個朋友學姊B在走道另外一邊的電腦

(其實我不確定是不是學姊 因為看過太多人喜歡化妝把自己搞的很老= =...)



==開始的分隔線==



一坐下我就戴上耳機開心的聽音樂

幾分鐘後 好像聽到學姊A跟學姊B說東西印不出來還是怎樣的

為了要教她 可能又趕回去用電腦吧 B站在印表機前面 一隻手撐在我跟學姊A桌子中間

擋住了我2/3以上的螢幕...擋住光線擋住視線 害我什麼都看不到= =

B身上又濃又噁心的香水味不斷刺激著我的鼻子 讓我不但想打噴嚏更覺得噁心想吐

大概過了五秒鐘吧 不知是良心發現這樣會擋到人呢還是教完了 她才起身離開...



過了幾分鐘 A又有問題了

B就再次的用同樣的姿勢擋在我跟我的電腦螢幕中間...

二次的氣味刺激讓我鼻子更癢

而且這次還加上她染燙過渡的毛燥頭髮在我鼻子前面晃來晃去

...希望她沒有頭皮屑 不然不知道我那一秒鐘會吸到什麼 囧



印完之後 AB和她們的朋友們用很大分貝的音量愉快的離開玻璃屋...

瞄了一下他們手上的報告封面 "X計在電腦上的應用"...



要不是系房有人要上課 我也不想來這邊被你們..."打擾"

哼 討厭鬼...



---

程式寫不出來...煩死了

2 回應:

pichuanlin 提到...

是這樣嗎 XD

還真有點像呢...


為什麼最近大家都喜歡匿名呀 囧?
這樣我都不知道誰是誰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