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1日 星期二

最後一次回內中...

標題...當然不是這輩子的最後一次

是的話我會很難過很難過...= =


早上起床悠閒的邊聊天邊吃早餐 10:05軒蕙打來說到了 不是約10點半嗎囧?

然後趕快飆出去 走太順還走錯路 差點走到福華那一站去...(我又不是要去淡江= =)

還好最近那附近新開了很多路 不過我還滿怕到最後我要打給軒蕙說"喂 我會晚點到 我在我家附近迷路了..."

因為新路我真的都不認識... 還好最後還是走到上灣仔了XD

然後安全的在10:25到內中 我沒有遲到唷~(樂)


先去找阿姨喇咧 然後跑去教官室找小劉>///<

小劉胃痛耶 好心疼喔T_T 聽說是因為吃火鍋吃到胃痛...還真厲害= =

宗智給他吃健胃散...軒蕙發現宗智的抽屜裡面有很多維他命什麼的

然後不小心我跟軒蕙就各被餵了一顆善存...還有葡萄乾

宗智說這些都是老婆大人叫他吃的 要養身嘛 還說他結婚後不斷變胖 腰圍已經從29變32了 <囧>

下課去找小龍 那個死小孩睡太熟了連電話都不接 還好遇到冬瓜幫我叫...(哈你的新眼鏡很好看耶XD)

譜...還是沒印 囧 還我簡訊錢來=田=

後來跑回學務處找戈盃聊天 我好像還第一次跟戈盃聊這麼久耶~

也感覺他當了主任之後變滿多的...整個學務處老師要管的事情他都要管...

戈杯買了新玩具放在桌上

〈獨家〉「飛彈發射器」 辦公室「發洩」武器

他說他是在網拍買的...老師看到他要發射就一臉驚恐的樣子XDD

(新聞連結:http://news.sina.com.tw/life/tvbs/tw/2006-10-11/192712129522.shtml)

還有學生送的一把充氣的劍 上面有鹹蛋超人的圖案...= =?

戈盃說 "這樣感覺好像我很暴力" XDDDDD

然後 戈盃提到內中可能會改制服 因為大家都不喜歡紮衣服 他就想說乾脆改短好了

他說要問問校友的意見

我說我覺得開放穿繩子就好啦 結果戈盃跟我說開放穿鞋帶已經有一兩年了

我才知道原來自己這麼不注意校規從 高一就開始穿鞋帶 囧

戈盃說 可能會把校服改成有點像西松或是南湖的那種 下襬加點東西之類的...

恩 不要改到連我們都不認識就好了= =



跟戈盃聊完 我們就跑去坐在115旁邊的樓梯等莊禿下課

聊著聊著 快下課的時候居然看到浩呆 原來他今天也有來阿XDDDD

聽說昨天還跑去跟數資班的小朋友上了一節數學課 囧

莊禿下課 我們就一起跑去找顏小妹

軒蕙說了一句 "原來妳跟顏嘉玟的感情是在畢業之後才變好的" 有嗎= =...?



中午在小涵舍解決 我原本想吃M說XD

不過小涵舍也不錯啦~雖然我們不知道要點什麼 都是莊禿跟顏小妹在點

總之還滿好吃的^^

吃到一半跑去跟小龍拿譜 Vois sur ton Chemin 跟 Caresse sur L'Ocean入手(樂)

然後回小涵舍的路上遇到趕著回去上課的顏小妹 原本想給她一個hug被可是被拒絕了~"~

還遇到太皇太后跟男哥~~超開心阿 第一次星期二回來遇到太皇太后>W<

然後跟浩呆講好 叫他騎車載我去圓山 莊禿給他畫了地圖 好亂我完全看不懂= =

一起走回內中 又遇到太皇太后>W< 只可惜我該去上課了ˊˇˋ

然後就 走出校門...等浩呆去牽車 是時候該跟軒蕙say goodbye了

軒蕙我會想妳阿阿阿阿>"<



坐上浩呆的車 我只能說 我這才知道原來不是每個男生的騎車技術都像Eason一樣差

優良駕駛是吧 優良駕駛還會闖黃燈 囧囧囧?

浩呆說Eason騎的不穩又騎很快 所以我才會怕~"~

(還有一個原因 Eason不會擋風景浩呆會?)

然後一直叫我不要抓他腰XD

還說我很肥...好嘛 我承認我上大學真的有變胖了...

快到美麗華那邊的時候開始下毛毛雨...原本想說如果雨變大的話我就自己坐公車去圓山 還好沒有XD(真是個懶鬼)

兩個人不斷的在找"明水路"在哪裡...這才知道我居然上了路痴的車 囧

台北市的路標標的還算OK...不然我上課一定遲到

下橋以後沿著捷運線一直騎 還好後來還是找到圓山站了...

不過後來想想 我剛下圓山橋(還是什麼橋阿 管它的)看到的那個是不是劍潭站阿......orz

恩 希望他找得到路去忠孝東路XD

對了 浩呆戴的那個太陽眼鏡超酷的XD



下課跟Apple還有班代一群人一起搭捷運回家

Apple不小心把林廷旭跟劉冠廷合起來變林冠廷 我再旁邊一直狂笑XDDDDDD

然後跟Apple講到Eason不會擋風景 他說如果我載妳的話妳應該什麼都看不到XD

還講到畜牲...聽說當初島人還是誰把"七班的某人喜歡品瑄"得事情傳過來的時候

黃品瑄說了一句"他好噁心喔" 囧囧囧囧囧

然後七班的一群人覺得 怎麼有這麼貼切的形容詞(囧) 就一直不斷的在用這句話來嗆他XDDDD

害我再車上一直不斷狂笑 別人應該都覺得我是神經病吧


天哪 今天是11/21

我們所敬愛的榮尼王明天要去爆笑國家了T_T

可憐的榮尼...兩個禮拜不能碰電腦 換做是我我會死掉Q_Q

他問我是不是很喜歡幸福專賣?他說前天才跟作者吃過飯~

(os:這就是身為名人的好處嗎 我也要跟aokman吃飯Q_Q)

還說 幸福專賣要出書耶~~我一定要去買XDDD

我好喜歡那句話 ...

"幸福限購不限量 幸福專賣 不賣幸福 而是賣想讓人幸福的心"...



動畫化的幸福專賣 example

幸福專賣 No.24 準備

不知幸福專賣為何物的鄉民們 請洽BBSMovie版找"幸福專賣"

警告:請不要在課堂上看 三姐試過是會淚灑教室的

(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BBS動畫的版本...動畫化的太可愛了 囧)



喔我有跟他提到詐騙集團那篇XD

榮尼王 說:

這篇我看過..很好笑 XD

榮尼王 說:

不過當初沒注意到是妳 po 的 XD


欸 鄉民們看到沒有阿~ 我得到榮尼王的誇獎耶 超開心~(轉圈圈轉圈圈)


這兩天都沒看到你...

不會是在躲我吧...

6 回應:

tpst6611 提到...

戈盃酷 想必他當主任壓力應該頗大XD
話說浩呆的GTR我好想跟他借騎看看...
我要買GT奧~!
APPLE腦殘...想必當時你同學一定傻眼...
另一顆蘋果會說那句話的原因看來你不太清楚...
其實都是我害的XDDD

arbitted 提到...

我也要那個玩具啦

我要打室友 怒~~~~~~


話說....林冠廷

這個名字好熟西唷!!!!!

hsuanhui1988 提到...

你如果當時真的打給我說你迷路了~
我一定二話不說叫你不用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