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30日 星期四

護理報告......

為什麼我好不容易趕出來的報告會變成默劇...

我連續兩天快三點才睡到底是為了什麼?

叫你們看powerpoint 不看

我連六頁的備忘錄都印出來了

兩位...照著稿唸 不會嗎?



有力量的一小點變成沒力的一小點

資訊系的尊嚴就被兩位丟在地上任人踐踏



還好三大報告是自己一個人做...

5 回應:

starsdream 提到...

那個...
別難過ˊˋ
我報告做到兩點多...
可是...
沒輪到我們這組報告...
超機的

pichuanlin 提到...

我已經不想說什麼了...
我們自信可以得101分的PowerPoint...

我們的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