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1日 星期六

內中校慶ˇ

今天內中校慶ˇ

原本跟娃魚他們約8:30 結果拖到8:35才出門...

在車上打電話給小龍 很好嘛居然還在家= =...

得知學弟妹表演是管樂之後的第二個 還要幫他錄影

好吧 看在你是琴韻衛生股長的份上XD

穿著運動服 背著內中書包 手上拎著一袋要捐給學校的衣服 手裡抱著的微積分是唯一看起來比較大學生的東西

有種好熟悉的感覺...

好久沒看到的制糾列隊歡迎 我還沒遲到是吧(幻想)



第一個遇到的熟人是莊禿 跟著他快樂的爬上三樓一導

一進門就看到正哥帶著口罩

我:劉教授~你感冒啦??

正:(退 揮手表示"不要靠近我")

我:XDDDDDD

可憐的正哥 要快快好起來唷ˇ

得到莊禿的允許之後很開心的把重的要命的微積分&衣服丟到一導



然後在連接走廊看到男哥在窗邊看啦啦隊表演

原本想說硬擠過去 跟他說借過一下看他有沒有發現我XD

結果動作好像有點太大...orz

在旁邊還看到可愛的云婕ˇ



Eason打電話跟我說他再門口 我就下去一樓

遇到Mu 恩看來社長大人您的生活作息還是跟的時候高中差不多阿XDD

娃魚又被學弟抓著問問題了XD

在人群之中看到湯圓 他也穿運動服呢~

跟他打了聲招呼 然後就喵到......

小劉>/////////<(炸)

然後就跟著小劉逛園遊會去了這樣

教官還是一樣很受歡迎呢 大家不要搶 他是我的XDDDDD(炸)

喔好啦數小 不要生氣 誰叫你要去迎新宿營呢XD

吃了一塊薯餅 一串小香腸(冠強?!) 一杯乾冰橘子芬達 小劉請的唷~~~~~(轉圈圈轉圈圈)

烤香腸那一攤讓我想到我們二年級的時候好像也賣過烤香腸之類的

那個時候燒焦了好幾張桌子的桌面 其中一張就是我的(默) 沒差啦反正我有用桌墊XDDDD

然後 驚覺管樂社表演好像快結束了 於是含淚跟教官到別(喂!)



在小舞台前面又遇到好多老人級的學妹ˇ 還有佩容令儀跟小呆~

今年的表演是放牛班的春天裡面的兩首歌

Vois sur ton chemin 還有 Caresse sur L’Ocean 喔我的最愛呢ˇˇˇ

這次學弟妹唱的有點放不開呢 聲音好像有點小

那個爛麥克風...還爆音是怎樣

小龍阿 我是有錄拉 但是我覺得根本聽不到聲音= =...

聽完之後去跟太皇太后打招呼 嗚嗚老師我好想妳 每次回來妳都不在Q_Q

一起進圖書館找黃茂林老師 我的運動服把他騙到了 他以為我還是在校生XDDDD

然後 黃老師出去找他兒子 我說老師阿 放你兒子一個人在外面亂跑很危險耶 他還那麼小(汗)

我就在圖書館跟太皇太后聊天...

不要問我為什麼圖書館可以聊天 管員的聲音都比我們兩個的大= =

聊著聊著 要出去的時候 跟太皇太后hug一下 然後就...哭了= =

跟她說...我很累 每天都很不想去上課...之類的

然後 太皇太后就說 "時間往前走 人也要往前走" 叫我不要太眷戀過去

...不會是因為我穿運動服回來吧 冤枉阿太皇太后 我穿運動服只是因為有人說要穿拉~

她說才開學兩個月 還有將近四年的時間 等到18屆成發的時候我一定可以適應

可是...我能不能撐過那個適應期呢...?

不管怎樣 還是要謝謝太皇太后的開示~~感覺好多了~~



後來離開了圖書館 跟宗智教官打了一下招呼ˇˇˇ

他說我現在走出校門一定會被制糾攔住orz

阿萬一被攔住我就跟他報學號阿 2350054嘛 記我阿記我阿XDDDDDD(囂張...)



然後 跟著Eason 虹儀 怡靜 陳俊彥去給學弟妹演講(坐談?管他的)

原來是NANA的班呢 還有浩瑜的朋友 雖然還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子XD

陳俊彥還是老樣子 不管說天大的謊言都可以面不改色 這就是前班聯主席的功力吧XD

台下學妹一直在說拿飲料給學長的時候臉超紅...orz



11點我就先離開去音二 聽說學弟妹要拍照

結果...很好嘛 都給我遲到(翻桌)

接到一通不明來電 是郁婷 原來她有手機了XD

她問我音二怎麼都沒人 我說我也很想知道~"~

郁婷的妹妹很可愛唷~

打電話給爹 叫他上來 人家可是業餘攝影師呢 單眼數位相機真的很酷

小龍來開了門 我就衝進去彈琴XD

要說內湖高中我最懷念的地方是哪裡 我想大概就是音二吧 那裏藏著我太多太多的回憶...

一近來就很順手的把書包丟到以前最常坐的座位上去 好像我今天是來練唱的一樣XDDD

話說本人到現在還是不太習慣前面那台鋼琴...電鋼琴還是比較適合我這種低調的人啦XD

雖然覺得那台被搬來搬去應該快不行了orz 還記得以前第一次搬的時候不小心把塑膠腳架折斷 囧

那次跟誰搬早就已經忘記了 不知道那個腳架的碎片還在不在社櫃裡面?(噓 不能被老師知道XDDDDD)

然後聽蔚慈彈I'll be There 還有歌聲與微笑 真的覺得蔚慈超厲害 那首我一看到譜就不想彈= =...

小嘎從社櫃裏面翻出一堆譜 還有Colors of the Wind耶 這不是我高一的時候唱的嗎XD

再櫃子上發現一份Vois sur ton chemin 就帶著他衝去電鋼琴彈了

彈完之後証明一件事情 我的視奏能力退步很多 現在教我去考檢定搞不好我連7級都不會過(汗)

老爹來了 他的長髮讓小龍說他是音樂教室裡的女鬼(?) 那我不就是陰魂不散的伴奏學姊了嗎XDDD

看到合唱台上疊著一堆音樂課本 隨手拿一本起來

居然有做筆記(大驚) 韓德爾 彌塞亞 雖然只有作一點點 不過這位同學真是令我佩服...

彈到一半聽他們在叫"小羅莉長大了" 我在想該不會是那件事情吧...

然後就看到小龍跟爹在那邊耍智障......這兩個真有諧星的體質= =

最重要的拍照的時候我們的攝影師居然消失了...只好由我帶替上陣orz

希望不要拍的醜醜的 會被罵吧XD



結束之後 跑去一導 好多人呢=3=

冠強 隨身聽 娃魚 燈泡 燈弟 Eason 小鳴 懋哥 Frida 湯圓...族繁不及備載(?)

燈燈燈剪頭髮了!! Frida身體好像好多了呢

拿了那一袋舊衣服給小劉 小劉說如果吃不飽的話在來找他 他在帶我去逛園遊會(炸)

然後 收了他兩根香蕉...教官你的便當會不會太豪華 還有飯後水果 哪裡買的阿XD

後來就是有個神經病就因為兩根香蕉開心了很久兼到處炫耀......

然後在一導看了兩題微積分 聽莊禿講極限之類的



中餐大家提議到麥當勞 結果麥當勞爆滿...

看到了很久不見的張智揚(先捏臉再說) 卉君 還有呂奇翰

張先生的臉還是一樣好捏呢>W<

然後討論了一下 莊禿說帶大家去吃義大利麵 他幫每人出一百零頭大家各自付這樣

算了一下人頭 22個耶orz

那家的還不錯 跟淡江那邊的義麵坊比起來好太多 只不過這家沒有湯可以喝XD

感覺起來大家的大學生活都好好玩

湯圓真的變了個人 以前你不是這個樣子的阿orz

聊天聊的好像有點大聲 到最後就只剩下我們班的人在吃而已 其他客人都覺得太吵就走了吧XD



吃完又回到內中 大家鳥獸散

恩...坦白講這就是我們班的特色吧

我 燈 燈弟 冠強 Eason 湯圓 懋哥就在那邊聊天

然後就親眼看到燈與燈弟的慢動作對決XDDDDDD

然後有人就說 燈泡快點用氣功把你弟轟出去阿 (誰阿好像是冠強?)

整個很好笑XDDDD



後來大家陸陸續續離開

我考慮了很久 決定不要留舞會 哀 以前的經驗告訴我舞會真的真的真的很好玩阿~~~~

我又拖著Eason去找小劉合照(死花痴)

經過一導 沒看到莊禿 去他們班才知道他跟學弟尬桌球去了

去跟她説再見~然後坐Eason的車回去



幹 超恐怖 我第一次發現我不敢坐除了我爸以外的人的車

Eason一直叫我要抱腰 可是我覺得我還是抓後置物架好了 抱腰一定會飛出去= =

其實我一直不斷的在偷看車速有多快 明明就是40 50我就已經覺得很快

我開始想像軒蕙飆到90那是怎樣的滋味= =......



好在還是安全的回到家了XD



其實還是最想跟你一起回來...

下次一起去騷擾他們的暑期輔導吧XDDDD

(期待ing...)



==校慶部分結束分隔線==



晚上跟爸媽走去吃火鍋

路上一直跟我爸說我覺得我覺得自己有精神分裂雙重人格什麼一大堆的

我覺得很快樂 但我也同時覺得很不快樂←有病!

我爸:恩~這是個好現象~

我:...你去死= =

原因喔...老問題啦 早上在圖書館哭過的那件事情

後來經過分析 他們覺得我應該是在知道有人住淡水還抽到宿舍之後打擊太大之類的...所以心理極度不平衡= =

吃到一半Eason來電說要拿娃魚丟在他家 他以為是他哥的一本C精選例題給我 喔這本書實在太棒了 謝謝Eason跟娃魚~~^^

這本裡面有魔方陣耶XD



晚上就在打網誌這樣 我承認這篇打超久

廢話太多了XDDD

12 回應:

hsuanhui1988 提到...

唉~好多人回去喔~
我也好想回去~"~
不過誰叫兩間學校的校慶在同一天
害的我左右為難啦= =
重點是我答應學姊要跑大隊接力&繞場
不能翹回去...
少看到好多人喔~
問一下喔~你說"還是最想和你回來"
那個你是指誰啊?

hsuanhui1988 提到...

你介意到時候我跟李宜錦借車載你嗎?

pichuanlin 提到...

......妳是瘋了還是怎樣 這種問題也要問
夜深了 去睡覺吧妳XD

......坐妳的車喔
...希望妳不會飆到九十

對了 坐Eason的車其實有一個好玩的地方
那就是你可以不需要把身體往旁邊歪就看到前方的路況...
還完全不會被擋到...

hsuanhui1988 提到...

啊~忘了聲明一點!!
不可以欺負我秩糾學弟妹啦><
他們都是乖小孩(?)
反正只要是秩糾的就不能欺負><

hsuanhui1988 提到...

不會啦~我是安全駕駛~
最多騎到60而已^+++^
不過台北可能只能騎到40吧~

你這樣說~
蕭義勝會很難過滴~
雖然你說的是事實^^"
ㄎㄎ

lcjh22925 提到...

人家我也好想回去音2
看看太皇太后
玩玩學弟妹拉~

pichuanlin 提到...

Eason那不算壞話啦XD
(只是陳述事實......)

喔我才不會去欺負他們 我沒有那麼閒=3=

話說你那個問號打的有點...恩 沒事^^

pichuanlin 提到...

樓上的 誰叫你要跑去跟中文系迎新宿營阿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