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0日 星期五

悠閒的考前三天

當大家翹英文課念微積分 拼死拼活在算普物的時候

我晚上居然跑去找娃魚&Eason...= =



原本跟Eason約六點 結果那個死傢伙跟我說他大概要7點才會到 囧

大概五點四十左右到了民權西路站

打電話給娃魚 幫他去文具店買了油黏土 順便找了一下我很想買的活頁本那種夾子

就在文具店裏面逛的很開心XDD



後來Eason終於出現 我們就決定晚餐去吃...KFC XD

超久沒吃哈辣雞翅了~~(大心)

原本想說去KFC可以念一下書 順便問兩位強者普物跟微積分的

結果這兩個吃完居然開始下象棋 囧...

象棋哪裡來的喔?娃魚從包包裡拿出來的 裡面還有樸克牌咧XD

他說他都帶著賭具到處走來走去...就差麻將了= =

然後我們還打電話騷擾顏小妹妹 三個人輪流跟她哈啦XD

我跟她約好了下下星期二要跟軒蕙一起回去找她 她說要請我們吃飯(樂)

原本也想打給莊禿 但他手機沒有人接~"~



後來一起去Eason家吃豆花 在公車上打到莊禿家

莊小弟:把拔不在家

......好吧



豆花好好吃 Eason媽人好好 謝謝你^^

吃到一半莊禿打來了 又是一陣哈啦 XD

之後我們就開始玩牌...玩了一局排七 原本以為自己運氣很好的阿~結果最後還是輸了ˊˋ

才剛發完第二局的牌 老爸就來接我 歡樂的晚上就這樣結束了orz



快要十一點才到家 當然免不了又被念了一頓~"~

4 回應:

hsuanhui1988 提到...

請問一下顏小妹妹那餐是中餐嗎?
那我們可以ㄠ命脈晚餐嗎?
醬超省$ㄟ^+++^
ㄎㄎ

pichuanlin 提到...

顏小妹那餐是中餐

痾...晚餐妳自己用吧 我3點有課ˊˋ

pichuanlin 提到...

喔 我有幫妳跟她抱怨過拉 她說她也很想妳~~
叫妳翹課回來一起吃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