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0日 星期一

制服日

...真是小規模的制服日阿 穿制服的人絕對不會超過40%

早上出門到下公車 都沒看到半個穿制服的人 還在想不會被騙了吧(囧)

結果還好 班上有幾個有穿的 這樣比較不會讓我覺得自己太突兀XD

啪噠穿附中制服 為什麼不穿全套的 我還滿想看妳穿裙子耶XD

Simpson穿DALI的制服 還滿好看的耶>W< 可是DALI這麼多所 是哪裡的DALI阿= =?

在育帆身上第一次看到大直的制服 據說被雜誌評選過高中制服的前幾名 還不錯看~~

APPLE看到我第一句話是 "我們穿情侶裝耶" 囧 誰要跟你穿情侶裝阿XDDDDD

然後有個B班的女生 背心上面什麼都沒有 完全搞不清楚是哪個學校的orz 這樣更會引起別人的好奇吧~

Yi修身上的"純白襯衫" 經過維婷指點才知道原來那是制服 只是沒綉學號沒校徽 就算是訂做的 這樣不會被抓嗎= =?

看了這麼多 覺得順承的內壢(應該吧)制服最好看 我最愛的藍色系 看起來又很有氣質>W<



微積分發考卷了 恩...

跟啪噠有相同的感覺 為什麼要穿制服來(死)

根本就是已經要被當掉 真的該念書了阿阿阿阿阿(炸)

話說我更期待普物的考卷耶 雖然我已經知道我最後一題的最後一步把cos寫成sin...

不過 絕對比我只考的物理分數高吧XDDD

光是微積分都超過了...~"~



話說三大 我那加上封面參考資料僅僅六頁的世紀帝國書面報告居然被教授拿出來"讚許"

整個是嚇到@@"

我明明就覺得自己做很爛XDDDD



在T212撿到兩張小抄 大龍鑑定過後據說是數學的

是誰忘了帶走阿= =?

亂丟垃圾 嘖嘖...





今天上課沒遲到吧?

希望你的生理時鐘沒被我打亂~"~

你真厲害 我再怎樣也不可能撐到早上五點= =...

3 回應:

tpst6611 提到...

哎呀~
我好久沒看到黃蘋果先生了
由上文得知
他嘴賤依然不改XDDD

lcjh22925 提到...

呵呵
全大一的制服日
穿的也沒多少
我們班算穿的多的吧!!!
那天拍了很多照片
才知道
淡江真的友好多好景點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