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8日 星期六

考完哩~公館半日遊~

終於 考完了>W<

為什麼有些學校星期四就考完 我們卻要再星期六早上起一大早搞什麼英文能力分級考試...



話說B班一個長的很高的男生(應該比長太高還要高吧)

坐我後面的時候 他的腳可以跨過我的椅子直接勾到我前面那個人的椅子(囧)

看到他的腳在那邊抖來抖去很有壓力...應該說很干擾吧XD



考完試 跟小又 軒蕙 Eason殺去公館~~不要再問我去"工館"幹麻XD

主要是去曉圓買書~可是到最後卻什麼也沒找到(默)

午餐吃一番拉麵 豚骨白湯麵的湯頭讓我想到史記的清燉牛肉麵 囧?



吃完以後去曉圓 但是就像剛剛說的 什麼也沒找到~"~

然後去聯經 再往水源市場方向走 逛完一間又一間的店 Eason很可憐只能在旁邊幫忙拿東西XD

對不起啦Eason 今天我們一直不斷的冷落你XD

之後咧 小又手上的東西不斷增加 我們三個除了飲料之外是什麼也沒買=3=



本日戰利品:什麼都沒買



回到家打世紀帝國 還真閒呢

今天破了沙拉丁的"阿拉伯共主"這一關

我還是要把難度調到最簡單才能破 果然是肉腳="=





那個 我會想想

但我不能保證能給你們滿意的答覆

我連能不能給自己滿意的答覆都不能保證...

1 回應:

hatefish 提到...

XD比長太高還要高

將漿漿漿~!太長太高

本日戰利品:什麼都沒買

嗚~我也要去逛街我也要什麼都沒買(耍賴)

我不要期中考啦>"<

明天要考一整天ㄟ(跺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