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8日 星期二

悠閒

......個屁!!!

沒課還不是要待在電腦前寫程式

八皇后馬騎士L字遊戲阿阿阿阿阿阿!!!!!!

快死了



昨天的讀書會 還不錯啦XD

至少有讀點東西進去摟

不過到最後好像變成蘋果傳教大會XDDDDDDDD

假不死還是誰說過"我們再創造一個信仰"

所以以後請叫蘋果先生(不是Apple唷)傳教士XDDDD



我在網路上找到了我們昨天看的影片...

先看這個好了 這是正常版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OWpLC-_S6E

一定要先看這個



然後是...電音版= =





那隻跳來跳去的猴子...喔不對 那個男人是微軟現任CEO 囧興

他想紅吧...那就成全他XD

真可惜沒找到他跟企鵝比較的那個影片XD



討論完之後 馬克斯載我們下山搭捷運

馬克斯開車 傳教士做前座(傳:沒想到胖也有胖的好處 可以不用跟你們一起擠XD)

我 啪噠 coffee 還有吳先生四個人擠後座 還好路上沒遇到警察 不然會被罰超載吧XD

還請我們三個女生一人一杯Starbucks XDD 馬克思 你真是好人(發卡)

然後因為捷運站裡不能飲食 所以我就抱著一杯飲料站在那邊跟大家聊天

昨天晚上淡水風很大~有一杯飲料拿在手上還滿暖和的XDDD



今天要再來一次讀書會 我要帶我乖兒子去寫程式~~~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