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9日 星期日

謝謝:)

不能否認我真的哭很久...

從看到那篇...

一直到剛剛跟他講的時候又繼續在哭~"~

還體驗到人生第一次的"失眠"

很難睡著 睡著又不知道因為什麼起來 然後還是很難入睡的無限回圈...



真的很對不起 讓你們這樣擔心什麼的~"~

我真的很不想承認 但最後還是覺得牡羊座"就是"長不大的小孩...

我應該是清醒的吧...雖然昨天晚上不只是"沒睡好"而已

他比較可憐 被我纏著問到早上五點...(sorry拉>"<)



"把心臟挖出來攤在陽光下晒乾 再決定要不要放回去"

我最後還是把心臟放回去了...

人沒有心臟怎麼活的下去...



沒錯 因為我腦袋裏面連豆腐渣都沒有XD



還是 謝謝兩位:)



有些人抱怨我太常回內中...ex:我爸

為什麼呢?因為回內中有命脈請吃午餐阿XDDDDD

還可以看到小劉小劉小劉(炸)

為什麼不能回阿 人家啪噠可是一個星期回附中兩次以上咧XD

我完全不覺得這跟長不大有什麼關係...





到底誰可以給我大學生活的定義?

不是上課(偶爾)睡覺 下課尿尿 放學回家

是翹課 玩通宵 作弊?

(怎麼都那麼負面阿 這就是台灣的大學生嗎= =)



以我淚限的發達程度 怎樣都感覺不出來我有乾眼症...

6 回應:

arbitted 提到...

我好久沒回內中的說-.=


大學生活喔 我到覺得 如果住宿舍

會更墮落耶!.....

至少在家裡還會有家人小小逼一下

再宿舍就快被二一了....

tpst6611 提到...

累?淚?恩...你是哪個呢?
雖然真的不清楚發生什麼事...
有時候不用想很多 因為想在怎麼多還是離不開頭腦
如果你覺得我在打嘴砲...
就刪吧...

電梯向下 五樓請說

lcjh22925 提到...

淚腺很發達真的不代表不會乾眼症
我就是一個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

hatefish 提到...

逼~!加油!

我們要認真的混過大學的每一天

hsuanhui1988 提到...

好吧~
我承認你回內中的理由非常吸引我...
如果我不是在台南唸書的話~
或許也會因此常回去吧
特別是針對命脈免費的午餐^++^

關於大學生活的定義呢...
我們留給專業的五樓解釋吧= ="

pichuanlin 提到...

一樓一樓回好了XD

一樓需要人工淚液的話可以找我...

二樓 小劉是我的不可以跟我搶XDD

三樓 如果你去宜蘭金六結的話 說不定會遇到 "偉哉!榮尼
王!"...

四樓 那請你繼續嘴砲:)

五樓正解!!!

六樓腦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