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31日 星期二

在系機房

隨便打一下這樣

系機房的電腦好棒 不是玻璃屋能比的XD

上次被玻璃屋的電腦弄到很不爽 商管機房的電腦都比玻璃屋好~"~

會不會太誇張...

"[學術]有沒有蛋捲大學玻璃屋電腦比商管機房爛的八卦?"



人好少 現在在系機房的才8個 orz



爛無名 好幾天上不來~"~

只好趁現在離峰時間偷偷PO文XDDD



寫程式寫到快吐血 我媽我外婆還一天到晚罵怎麼又在玩電腦...

寫程式寫到什麼都沒唸 囧

下下星期期中考 好 開 心......我又要多一堆學長姐了啦ˊˋ

我的微積分跟計概阿阿阿阿阿(死)



有點想學泰文耶XDDD

誰可以教我呀?



食物乖唷~考試要加油~~:)

2 回應:

Anonymous 提到...

燈!!! 第一次光顧逼小姐的框框!!!!
好大的框框啊...差點又迷路了= =

期中考加油!!
(燈泡我也自身難保...爆肝又考試~~喔耶!爽到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