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2日 星期日

[轉錄]鸚鵡續傳~~~

作者 orlando1031 (唉呀呀)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鸚鵡續傳~~~

時間 Sun Nov 12 17:51:35 2006

───────────────────────────────────────



好吧 其實我沒想到上一篇會獲得熱烈的迴響>/////< (心中竊喜)



不過很可惜 那隻佈局很久的鸚鵡再也沒回家了 :(



現在



姑姑家又有新鸚鵡了



他的名字叫amigo (這次不會飛了)



他有很多小松鼠朋友



而我們平常最大的興趣就是拿開心果餵他 逗逗他講話



看著他和松鼠朋友一起分享開心果



ㄧ切是那麼的和諧 平靜



























才怪!!!!!!









老實說我懷疑他是食人鸚鵡 只是目前還沒顯露出他邪惡的真面目



oh~~~我想你可能誤會他是那種小小隻可愛可愛的鸚鵡了



No!! 他可是那種巨大的金剛鸚鵡



他最喜歡吃的是什麼??



是肉~~~~~ 是肉啊啊啊啊~~~~



骨頭也來者不拒 還會把骨髓吸的乾乾淨淨 (囧)







他真的非常兇猛



有ㄧ次amigo在桌上亂走 差點撞到姑姑的咖啡



我媽伸手撥了一下他的尾巴



他立刻轉頭咬我媽的手



根據我媽事後的回憶 : 我以為我的骨頭被他咬斷了 (驚)



而且從此以後只要我媽ㄧ到院子



amigo會立刻從他的窩爬下來 追著我媽的腳咬









當然 要跟他做朋友也不是沒有辦法



就是每個下午對著他唱歌講話



(最好穿著大紅大紫的衣服 我想它比較會認為你是同類)



直到某天他跟著你的歌聲搖頭晃腦 主動對你說:Hello



恭喜你 你們跨出了友誼的第一步



如此重複上述動作N天



終於成功討得他的歡心



可以進展到摸他的頭而不被咬



但是要終身免疫的方法 目前仍是個謎







至於amigo平常的興趣除了咬人 就是唱歌



我想它喜歡唱歌的程度和唱功 應該跟胖虎ㄧ樣吧 (囧)



他的拿手歌曲是 "Happy Birthday"



每天都可以聽到



"Happy .... Bir~~thday ...........



...................................(lag) you



Happy .... Bir~~~day...............



....................................(lag) you"



你是老師嗎?? 會lag還會忘詞 (囧)





另外一首是"只要我長大"



"哥哥~~爸爸 ......................大





名依依依~~~(不會唱亂呼攏過去)...........家"



有時候中間還會混雜著幾聲莫名的尖叫







雖然amigo又兇又吵



但是每次有好吃的都不會少他一份



其實姑姑家還有很多很可愛的動物



如果大家有興趣下次再介紹 :D



======

轉貼這篇 因為今天早上看的時候 笑到快斷氣

尤其是唱歌那一段XDDDD

2 回應:

nhsh10140 提到...

hahahahahahaha
hahahahahahaha
hahahahahahaha
hahahahahahaha
hahahahahahaha
hahahahahahaha
hahahahahahaha
hahahahahahaha
hahahahahahaha

hatefish 提到...

動物是可愛的=ˇ=


尤其是當他不曉得自己在幹麻的時候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