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3日 星期四

微風敗家

今天發了幾張期末考考卷 成績看起來還滿開心的^^

到現在拿到的考卷只有微積分一科不及格orz

其他都有7X 8X 9X XDDDD(樂)

原本想說 物理應該可以考得很好很好的

結果算了一下...我的微積分跟物理加起來不到95 囧

Apple原本跟我同分 想說 嘿我們都是呂爸的得意門生(?)

後來跑去找助教加分比我高兩分就開始嗆我= =

總之結論是 睡眠物理學習法是很有用滴~XDDD

還有最令我驚訝的應該是中國文學經典吧 以為自己大概會不及格結果還有95 囧...



普物的電力線實驗真是有夠機...

啪噠描點描的好辛苦 她在描點的時候我居然在旁邊趴著趴著就 ...睡著了 囧

還被高個笑說 妳看來還是沒有睡飽 XDDDD

更慘的是 線插錯了 到最後剩兩張圖才發現...

還好有蟑螂的指點 不然應該會死的更慘~"~

還有 期中考以為一定寫對的加分題(助教的名子) 把"瀚"寫錯 多了一橫...

不然我的普物期中考就有90了>"<



下課跟好人+提款機+司機+駝獸去逛微風 就為了花掉100元的Breeze Super禮券...

去紀伊國屋拿老爸訂的青春之歌

然後去Hands買上星期看上的電腦包~又為了要湊足1000換巧克力鍋(怎麼會想去換這種東西...) 又拿了一個滑鼠墊還有一個擦粉刺的 等等來研究那要怎麼用

拿了一張NOMADIC的DM 我每次都覺得他們的包包很好玩XDDDD

後來逛到8點餓了 就去Breeze Super買晚餐 今天的菜單是生魚片+烤豬肉串+試吃品(?)

還買了一堆雜七雜八的 原本說金華火腿留到下次在買 結果還是拿了

我發現我爸去微風買東西有個毛病 就是會不斷的修正金額的上限(?)

原本說只拿今天的晚餐大概500 後來又講說乾脆湊足2000換免費停車(一個半小時吧)

後來又發現 今天主要的目的沒達成 那100元禮券還在他皮夾裡 囧

所以我又跑回去拿了兩罐飲料 一包三入神奇寶貝的泡麵>W<



笑點在哪?

為了100元禮券 我爸繳了90元的停車費...因為逛了三個小時 消費金額只夠抵一個半小時

我還第一次知道原來是滿多少多少才有送免費停車X個小時...以前我都以為微風停車不用錢的= =



每個禮拜都去微風 為什麼今天特別要寫?

因為今天沒買到3000...不能換來店禮= =

反正今天的來店禮我也不怎麼喜歡 好像是小點心吧...

微風這個月的來電禮真囧 上旬是椪柑 中旬的包包是我唯一有興趣的 可是上星期跟我爸在那邊考慮半天想說 包包太多了

今天去就後悔了 那個包包上面有個B的吊飾耶 可惜今天已經是下旬的第一天了...

等下個月吧= =...



一想到明天要上游泳就很煩...

我不討厭游泳 但一想到明天要帶7公斤的東西外加一套泳具我就...

又很不想去學校了...





不要消失...好不好...

6 回應:

hsuanhui1988 提到...

呵~我也覺得睡眠物理學習法很有用ㄟXD
本人的高中物理都是靠這方法唷!!
鄭重推薦^+++^

arbitted 提到...

馬丁的睡眠物理才是王道!

不過...到最後還是要靠自己才把物理救起來XD

starsdream 提到...

一樓的...你可以再囂張一點...

我沒睡都沒及格過ˊˋ

pichuanlin 提到...

====以上為呂馬丁愛徒名單 報名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