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

很無聊的本週回顧

真的沒什麼



本週回顧:被閃+蝦仁炒飯(鼻子很忙)+微風hands+哭哭



先來說說關於這星期鼻子的狀態吧

總之 鼻子很忙

它從星期二晚上吃了蝦仁炒飯之後就一直維持著很忙的狀態

這星期一定要去試試看九如的蝦仁炒飯會不會讓我鼻子變忙

我知道我親愛的鼻子明天早上一起來他一定會恢復原狀的 顆顆~



不要再流了 不要再流了 不要再流不要再流了 不要再流了

鼻涕一直流 好像是感冒 每天流衛生紙都沒了 快要哭哭了

不要再流了 不要再流了 時間好長鼻涕有多少 一起流好了

老媽在念我 過敏離開我 不要再流了



喔還有我親愛的微風又讓我敗家(上星期去吃大戶屋那次)

一直沒跟大家分享我拜的東西

好像很多 其實只有一點點...(相簿)



讓我朝思暮想的Elecom Eardrops萊茵系列耳機!!

終於買到手了!!

整個很開心>///<



這是我一直很想買的杯蓋 還滿神奇的

戈杯也有一個類似的 不過他的是一隻老鼠站在起士上

我之前還再網路購物看過一個溺水的 現在找不到 整個很後悔啊...





其他兩件事

就先別說了吧 對我來說是一體兩面



恩...

2 回應:

tpst6611 提到...

不高興的事
就把它説出來 宣洩一下吧...
會悶出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