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3日 星期五

[快樂] 台北快樂星光演唱會

今天跟魚丸兒一起坐捷運回家

我直接坐捷運衝去市政府站

座到屁股好痛=.=

衝到市政府的時候因為好像還有點早

所以就試玩一下WiFi

為什麼會需要用到無線網路呢? 我來解釋一下好了...

這次的活動是在台北信義新光三越香堤廣場

我:這是在哪裡= =...

試著查了趴趴夠 找不到 囧

所以沒辦法只好想辦法弄到網路

想到之前在某個地方看到有人提供過兩組免費帳密(不要問我在哪 自己找!!)

不過因為我的PDA之前hard reset所以資料被清掉了orz

正在苦惱沒辦法上網找地址可能要流浪在信義區街頭的時候

突然想到--之前WiFi好像有跟國內多所大學合作提供學生免費的WiFi帳號 淡江大學是其中之一

臨時忘記帳號密碼 所以又不小心麻煩撥一粒了...

你是壞人你不是好人你是壞人你不是好人...(→洗腦中?)



然後啊 GOOGLE大神還是沒有告訴我什麼香提廣場在哪裡

所以我只好自己去找orz



結果 還真的在我想的那個地方= =

大約六點二十左右找到了傳說中的香提廣場

連新光三越自己的標示牌上面都沒提到"香提廣場"四個字



因為今天沒有吃晚餐就直接衝過來了

所以就跑去買了杯什麼寒天飲料 因為它上面寫著飽足感什麼的

根 本 沒 用 啊 ...而且還是冰的(冷)

邊喝邊跑去看快樂幫到底到了沒

結果後來我只記得我看到峯哥下車我(偷)拍了張照片我就衝到台前去了



結果一直等到7點半還沒開始 到底是怎樣ˊˋ

還好前面有幾個歌手表演 讓我們不會很無聊就是啦

第一個是陳柏村模仿周杰倫 這才真的是暖場orz

後面幾個我不認識 所以我就跑去看看有沒有什麼吃的 然後繞了一圈找不到美食街只好再回來

但是遲遲還沒有開始 還滿不爽的

看到前面一團黑鴉鴉的"制服"

喔還有我很羨慕樵家自己做的樵帽 手工超棒!!

突然想到我怎麼沒順便把我的樵服穿來~"~



等到7:40 小龜終於上場了 好感動 看來宣傳服也跟著換季了?

專屬天使



愛轉角





跟黃香蕉哈啦了一陣子之後 接下來出場的是清和

清和今天超 級 帥 !

愛一直閃亮(上)



愛一直閃亮(下)





博夫的受害者





蔡小鵬的陌生人



用盡一生的愛





樵 哎呀好害羞>///<

記得





佳芳 大正妹穿裙子耶!!

讓位



遇見





峯哥 阿是不是變邋遢了 該剪頭髮啦= =

愛情乞丐



永遠不回頭 超級嗨的啊!!





我是No.1 這是清和版(?) 掌鏡的好像比較愛清和 我臨時也找不到其他人拍的版本orz





基本上快樂幫表演完了我就回家了

你也知道有點晚了嘛 哈哈



心得是

站再前面一堆恐怖的哭哭粉絲害我們在後面都看不到

看一下我們看到的都是些什麼...



回家看影片比較清楚...



還有 樵韋牌該加工了

威廉現在不是快樂幫的拿他的牌子出來有點尷尬= =...

下次簽唱會前做大一點的 科科~



本篇影片form奶茶影音舖

然後我的相簿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