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4日 星期六

Sogo

又跟老爸跑出去玩樂



今天的目標是Sogo

因為我想吃九如證實一下我是不是真的對他們的蝦仁蛋炒飯不會過敏

(其實去仁愛路本店吃一樣阿...)

反正也很久沒去逛了 自從紀伊國屋搬到微風之後我爸就很少去Sogo了



到忠孝復興路口彎進去找停車位

原本想說大概要找很久 不過眼尖的我老爸看到復興館的地下停車場入口

於是下令:轉進去!!

哪知是今天惡夢的開始..



話說 他們的停車場很有趣耶

是那種停車格可以移動的

我畫個圖好了= =

囗囗囗囗囗囗囗囗囗囗

囗囗囗 囗囗囗囗囗囗

    →

囗囗囗囗囗囗囗 囗囗

囗囗囗囗囗囗囗囗囗囗

解釋一下喔 每一個囗都是一個停車格

那個停車格 是可以動的 酷吧~

所以後面可以再停一排車 節省車道

我還第一次看到這種停車位耶 也是第一次停

被我爸笑是土包子= =



我想想看今天買了什麼東西

忠孝館好像就只有美食街九如而已

其他都是window shopping

包括12樓有台灣美食展什麼的 有吃到滿多不錯的東西 30號一定要再來搬家 科科

喔還跑去復興館逛 從頂樓慢慢晃下來

還看到于真之前一直在問的那個中天新聞有去拍的日式庭園

真的還滿不錯的



今天去SOGO逛的很開心

沒錯



但是我的心情都被這東西給打壞



...嚇的我趕快取消作業...



他們怎麼沒在入口寫半小時60元...



回家的路上我們一直再算 540可以買26罐一灌25兩灌40的波蜜一日蔬果...

然後看到一個小時20元的停車場就覺得幹麻不停再這邊再坐小黃過去之類的...

還說怪不得請那麼多保全 保全那麼有禮貌(這是真的)...



神經病(瘋)

2 回應:

pichuanlin 提到...


到現在我要去停收費停車場都還怕怕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