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4日 星期日

[食記] 知多家士林店

知多家士林店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79號

電話: (02 )28892270

業態: 豬排、咖哩、壽喜鍋、甜點

座位: 120席

營業: 11:00 -21:00(下午茶時段:14:00 -16:30)



綜合套餐(炸腰內肉、炸明蝦、炸蝦排)



知多家的炸腰內肉還是不錯的

但相較之下我更喜歡銀座和幸的巨大天蝦及大里肌肉定食



炸豬排腰內肉套餐(大)





很可惜我爸的鰻魚三膳套餐沒有照到 哭哭

還有前菜那些的...應該說沒有照到完整版

這是前菜的小章魚





前菜的梅酒+茶碗蒸



因為我要開車不能喝酒(所以只喝了一小口Orz)

等我回過神我媽已經把它乾了 囧興...



鰻魚三膳只剩下第三吃的茶漬飯有留下它的身影



其他都直接近我的五臟廟了科科

評語是 有點太鹹 (還是比較推森勝和食的)



接下來是飯後甜點專區

附餐的冰淇淋



沒有問是什麼口味的 好像也不是我在吃



以往都是吃芒果布丁 這次換了個口味

皇家伯爵布丁



"生長在高海拔山坡地有『紅茶中的香檳』美稱的大吉嶺,口感厚實、風味甘甜,再加上薰以佛手柑芳香的伯爵茶,讓布丁的風味更加顯著。"

是 真的 有 伯爵茶的香味~(醉)







黑糖布丁



"黑糖含鈣、鐵等礦物質和維生素等,營養豐富,其中所含的糖蜜滋味,還帶著一般砂糖所沒有的炭燒香氣,更顯出布丁的香醇。"

也還不錯 黑糖味滿濃的





下次再來.



今天我大概把我爸媽一半的套餐都吃掉了...

結論是 吃到快撐死

怪不得我爸會說 以後誰要養妳誰倒霉



聽說下星期要考試耶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