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9日 星期五

[食記] 史記正宗牛肉麵

史記正宗牛肉麵

地址:北市民生東路2段60號

電話:2563-3836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吃史記



雪裡紅



紅油耳片



其實紅油耳片還不錯 我滿喜歡的



清燉牛肉麵



史記的清燉牛肉麵最有名的應該是它奶白色的湯吧 感覺應該會很膩 其實還滿清爽的

清燉的肉片





紅燒牛肉麵



還是比較喜歡清燉的 紅燒有點太鹹了

紅燒肉塊



稍微肥了一點 這塊我拍著拍著它就飛到地上了 哭哭



相簿



侯!機諾有八卦!!我要聽!!!



恩 明天就是校慶了

我覺得我這星期帶回家的東西又不用看了

DS還有組語課本 我應該把你們放在學校的...

1 回應:

咖啡 提到...

我也要吃

我今天 科科
我有留離線自己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