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0日 星期六

[八卦] 有沒有內湖高中每到十一月初就吵死人的八卦?(補影片)

唔 今天早上很不幸的晚起了(默)

原本應該8點就要到學校 結果我8:45才到 囧



馬上就拿到了自己的識別證



有沒有專業到?科科~



一整個早上就像再打仗一樣

認識的人陸陸續續出現 連遠在天邊的姐貴也回來了哭哭 我好想妳阿T^T

搬完了一箱箱的衣服毛巾鑰匙圈還有一堆拉里拉雜的東西之後

我就乖乖的待在園遊會攤位幫忙拉生意 "歡迎加入內湖高中校友會~"

真的覺得阿幹還滿適合去夜市賣衣服的...

他可以講的天花亂墜口沫橫飛 我卻連"加入校友會有什麼好處"都講不好 每次都要威男學長幫我收爛攤子= =

有件事情還滿有趣的(?) 就是我穿內中運動褲

被校友會的入會費拉到快掉下來 30幾張鈔票真是有夠重的@@

然後 可惜今天沒看到合唱團學弟妹的表演

從我們這個角度看來男生有點多 我就在想說現在在表演的應該不是合唱團= =

喔還有黃茂林的特殊構想校園音樂會 我也錯過了 真可惜ˊˋ



我來回憶一下今天看到哪些人

姐貴 詠薇 梓涵 死胖子 叮叮 云婕 西瓜(我今天叫他冬瓜他不理我) 令儀 慈珮 雅淳 斷手 毒小藥(不是我再說 他真的變的有夠台)還有等等那堆308的

沒看到的 祐萱 小呆

不知道還有沒遺漏的

還有 我看到 疑似 ㄋㄐ的人...

我一直知道ㄋㄐ是內中的學姊 但不知道她是第幾屆的

不知道有沒有認錯 但是學歷跟傳說中的不一樣

總不好問對方說 "請問妳是傳說中的ㄋㄐ嗎" 囧



隔壁班聯會的攤子一直人來人往 沒辦法今天校慶紀念品太吸引人了

連我都不小心花了4XX...

等等看照片



中午呢 跑去跟308聚餐

小涵舍現在改成港式燒臘店

反正是莊禿請客~

以下是白吃白喝名單



yihuagenius居然躲在曹小姐後面= =+

喔還有一個先溜的魷魚憲 我不是故意要遺忘他的= =

Frida跟螞蟻跟別攤去了 Walkman不知道聚餐 吃完回學校才遇到她跟昀涵

吃完之後又回到攤位去幫忙善後一下

把剩下的東西搬回去 順便整理一下被我們佔所為王(聽過相聲瓦舍的戰國廁吧)的舊衣倉庫廁所

說真的我不懂那邊為什麼需要廁所 還是兩間 一男一女

這麼一整理呢發現了許多的文物

歷屆校慶徽章 紀念書包 紀念品 畢業禮物 畢冊 通訊錄 內中青年...

喔還有一堆被沒收的東西 小劉你幹麻把東西都藏到這裡來= =

我想學務處跟圖書館缺的畢冊(比如剩下秘書室才有的第三屆畢冊)在這裡可能還找的到...

很開心的跟總部那邊回報 瑋璘列出了一些有缺的屆數 我們稍微找了一下

很多東西都潮掉了 很可惜阿...



接下來呢

溦漪學姊說 看不下去舊衣倉庫太亂...

所以學姊 阿幹 我 後來又來了一個(我真的忘記你叫什麼名子了ˊˋ)就捲起袖子開始整理啦 反正也要等到舞會嘛

一堆死小孩 我看他們八成是衣服用扯的 扯下來不和就丟在一邊再扯別的...

整理到一半因為高一二要強制操場集合所以一二四五樓斷電

原本想放棄的 因為到最後連粉紅色跟水藍色都分不清楚了

(恩 我們學校的女生運動服是粉紅色男生水藍色)

後來去借了手電筒 才能繼續下去



然後我們邊整理邊聊一些很鄉民的內容 囧

比如說 ㄋㄐ...

鄉民A:她哪來的自信阿?

鄉民B:內中人的自信...

鄉民C:請不要用這麼極端的反例來証明內中人的自信好嗎...



後來戈杯還叫我們趕快休息去保健室喝雞湯 可是我們已經做到有點強迫症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終於把舊衣山剷平 也翻出很多奇怪的東西 整個很有成就感阿!!

(學姊言:這是我今天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



後來大家去保健室休息 芸庭碼麻的雞湯好暖好好喝(好燙ˊˇˋ)

教官們都在 我們跟小劉說我們把舊衣倉庫整理好了 他一臉不敢置信的樣子 哈

學姊還說 看他這樣好像我們幫他解決了一顆燙手山芋

我還跟校長相認 我告訴他我是三民畢業的 哈

校長:我大概...77年離開三民

我:...校長 那年我剛出生耶 囧



後來喝了一半雞湯 校長要去開舞 我們也跟著跑去湊熱鬧

校長扭的很起勁 還說"跳的比我差就別畢業!!"

還遇到男哥 他說 "我等等要回去準備接附近居民的抗議電話..."

看完開舞就又回去保健室窩著喝雞湯

今年有邀請藝人 八十八顆拔剌子聽說是我們校友

唐與哲 不知道哪裡來的 主持人說是演偶像劇的??

今天晚上我只期待戴愛玲還有煙火阿!!!

這次戴愛玲連唱四首歌 我都聽過但我只知道有一首是對的人 還有愛了就知道 另外兩首不知道歌名..

我明明就看到一堆人在拍阿 怎麼網路上都找不到呢ˊˋ



<20071201補影片>

戴愛玲-對的人





戴愛玲-愛了就知道





今年的校慶舞會阿

恩 我嗨不起來耶

大概也知道自己老了不適合高中生的舞會了吧



(保健室休息時間)

溦漪學姊幫我按摩按到我全身發燙 真的是全身發燙喔!!

超舒服的啦:P



舞會大概在八點左右進入尾聲

緊接而來的是 煙 火 !!

雖然風有點大(不然怎麼叫風城) 煙火好幾次被吹往操場草地 囧

不過還是順利完成這次煙火表演

為什麼有種感動的感覺



結束之後 留到最後的四個人一起去甜心屋吃宵夜

明明才八點半卻一直有十點半的感覺 真的是累癱了

吃完之後聊了一下 陸陸續續有學弟妹進來

想說還是不要佔人家的位子 就打到回府了



阿幹在車上 閃閃閃閃閃

是在閃尛...不爽= =



忘了說 男哥你穿西裝好帥!!!



這篇有照片唷!顯示不出來請看相簿:)

8 回應:

h2omagic03 提到...


你知道那天我工作內容多無聊嗎?
好想回去~"~

yihua0368 提到...

哈哈
躲在曹小姐後面只是個巧合啦
嘿嘿嘿

hsuanhui1988 提到...

真可惜那天少吃命脈一餐>"<
想我下次換你來台南啦
我一個人在台南也很無聊耶ˊˋ
只是被我媽下令不准太常回去= =a
(可是太少回去又要被唸=3=)
你們這次一樣會很早放寒假嗎?
有空的話就下來吧
搞不好可以一起回台北喔
順便經過彰化把某個見色忘友的蘿莉綁架回去!!

pichuanlin 提到...

我才不要=3=
話說你下次回來是什麼時候
時間橋的出來的畫一起去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