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食記] 居食屋和民 士林店

我們又大老遠跑到士林來吃東西了 科科

這次是因為上次來吃知多家的時候

老爸經過和民看到秋之特饌上面有安康魚鍋!!

所以我們這禮拜就跑來啦



還是一樣 如果下面一張圖也沒有的話 麻煩按這邊看照片





我又照例把筷套留下來了





士林店滿大的 有稍微格成一個一個的小包廂





三品綜合刺身



旗魚? 有點甜味



鮭魚 雖然油脂沒有說非常多 但還算新鮮



有沒有人知道是什麼魚?





鮮蝦帆立貝炒飯 這道還不錯 我喜歡它有點牛油的味道 不過好像稍微有點鹹

而且我沒對它的蝦過敏~





生烤牛肉沙拉 這道我最愛!!有點酸酸有點甜甜的 其實那是莎莎醬吧 牛肉也不會太生 口感還不錯



這張被我照的不太好看= = 它很好吃啊!!





今天的主要目的-安康魚套餐 右下角那堆刺很大的是安康魚



安康魚與雜炊套餐



安康魚雜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260的鍋 它的刺好大而且好多Q_Q

但還是有吃到傳說中的膠質感 有像在吃果凍蒟蒻的感覺喔>w<

只是一直不時被魚刺刺到 它有那種一整排的刺耶囧...

可惜 沒有 照 片 哭哭

只顧著吃忘了照...





酥炸!嫩豬里肌肉排 這是這次的ending 不過我覺得這樣的句點並不好~"~

菜單上寫是酥炸 但我覺得並沒有酥炸的感覺 有點太乾 而且不太好咬...



恩 今天的用餐就到此結束

對了今天的服務生是可愛型正妹>///< 但我忘記人家叫什麼名子了ˊˋ

我只記得連名子都很正妹



回到宿舍已經過八點了

要考試 快天等下下下星期六再看吧

今天撥交大是吧 應該會被罵很慘

我想聽星聲社黑箱作業的八卦~~

3 回應:

pichuanlin 提到...

不是
是pixnet相簿外聯有限流量
超過的話就看不到

a5693128 提到...

天阿~~

你會不會吃太好阿
我都吃不到(看看荷包... 還是算了...)
(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