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8日 星期日

[食記] 御錢殿 內湖殿

喔今天好累 不多說了先來看照片吧ˇ

按我看完整照片





他們有兩種醬 日式豬排醬跟日式酸豆醬

豬排醬就是普通的那種:P 日式酸豆醬配海鮮非常搭!!





外婆的豚骨拉麵 她好像不太喜歡叉燒 可能覺得很怪或很硬吧?

服務生看到老人家來還送了一盤生菜 讓我對這家店印象有加分





李文鼎的大里肌炸豬排定食 沒吃到就不評論:P





老爸的日本廣島炸牡蠣定食 有我不喜歡的海鮮味 只能靠酸豆醬蓋過那個味道~"~





媽咪的炸豬排腰內肉定食



我的炸豬排腰內肉及炸蝦定食



給兩個小鬼兒童餐 內容有可樂餅、腰內肉、炸蝦、甜點、飲料、飯

腰內肉還可以 還是有點太韌 不適合我ˊ_ˋ

炸蝦呢(不是囧令唷 我今天看到就一直想到囧令 大概是兔曹版逛多了)還可以 中等



結報:

應該是會再來的店 但不是跟家人(至少我爸就不太喜歡) 可能就是同學聚餐之類的吧~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