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6日 星期五

[內中] 又回娘家

這是一個女兒一天到晚往娘家跑的故事



不是啦= =



這是一個校友一天到晚跑回母校的故事



總之今天我又出現了

梅姊今天陪我東聊西扯 雖然又扯到我不喜歡的那個話題ˊˋ

哩哩老師今天跑學務處廣播好幾次 真是辛苦了 這些小鬼真不應該

有點忙的戈杯 還有感謝讓我(走後門)拿包包的芸庭~

因為莊禿中午沒時間陪我吃飯 所以我只好餓肚子(?)

感謝宗智教官請的橘子 還有小劉>///<



梅姊說 今天天氣這麼好應該出去走走的

要不是她下午有課她也很想出去晃一晃

每次站在台上看到台下的小鬼都在呆呆的望著外面的好天氣

她都很想說 走吧我們到外面去

還跟我講她現在帶的一個天兵班級

常被他們搞的哭笑不得 真的是哭笑不得

但我覺得這種學生真的很可悲...

每次跟她聊天真的都會有新的想法

也算是一種收穫了



今天原本是為了社課回去的

走到音二門口 想到裡面好像沒有認識的啊

連太皇太后都擺駕英國了 哭哭

進去也不知道要跟誰打招呼

所以再外面站了一陣子就又窩回學務處了



喔對了 現在的學妹阿真的很沒禮貌

小劉的背不可以亂戳知道嗎(生氣)



下午回家又亂錄了一首 處理一下再搬出來好了= =



至於今天晚餐~想說隨便吃

原本的目標是江南街 後來在離江南街不遠的地方發現一家羴食堂

於是就坐進去啦 按我看照片吧

我們點了以下的東西

酸辣鮭魚皮-非 常 開 胃的一道菜!!!有點脆脆的 應該是富有膠質你說是吧~

金針菇-普通的煮法這樣 還不錯

香椿綠藻乾拌麵-有濃濃的香椿味 麵的口感也不錯 但是很麻煩的是香椿都不會附在麵上 吃到最後剩下一堆黏在碗上的香椿orz

蒟蒻豆腐-我爸拿的小菜 我吃不出來他跟外面的涼拌豆腐有什麼差別耶@@

紅燒羊肉爐-湯頭很棒 超級香的 但是...肉不怎樣orz 跟從市場買回來的比起來差遠了

以上提到的這些 我吃了大概四分之三 因為我爸說他吃飽了 只是陪我來的 囧

附帶一提我爸說飲料很好喝 但就我看來應該就是有點稀釋過頭的桑甚汁還是什麼

晚餐結報:下一次會再來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