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

歐ㄆㄚ糖

我還記得 一年前的英聽實習

直屬學姊小橘送了我一包歐ㄆㄚ糖 親手包的喔

很可惜那照片不知道被我存到哪裡去了

那時候超感動的



今年我也想把這樣的感動傳給學弟妹

於是今天晚上(翹了跨文化議題)去找杜肥跟蟑螂 一起吃完飯之後跑去買歐ㄆㄚ糖

原本只想到要買兩份(雅淳跟直屬學弟的) 就花了62元

然後又去買包裝紙12元

又丟了一些自己的庫存進去(嘎非知道我宿舍有很多吃的= =+)

回到宿舍包了兩份超大包的歐ㄆㄚ糖





後來又想到 不對阿 怡君跟蔚慈的還沒包耶囧

恩所以我就把大包的通通倒出來 又拿剩下的包裝紙做了兩個袋子把內容物重新分配這樣

花了一點時間



然後就這樣啦



其實我後來算了一下裡面糖果的數量是一樣多的 外觀根本就只是個幌子= =



CLICK!



希望明天小朋友們收到糖果會很開心

微積分去





哭哭 不要在閃我了!!!!!!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