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5日 星期四

[食記] 大戶屋微風店

這算是考完試的大餐吧

(謎:妳幾乎每天都在吃大餐)



開學以來住在宿舍

沒辦法像以前一樣一到星期四就往微風跑 微風都跟我不熟了

Hands重新裝璜過後也都沒去過 今天就去敗了一點小東西>///<



等老媽來會合 往GF的大戶屋出發



[么吉]

為了節省外連流量 我只放部分照片在網誌

要看完整照片請點我看相簿





點完菜在研究它們的調味料





炸豬里肌肉排定食 豬排還滿韌的 小黃瓜有點鹹 高麗菜醬有點鹹 奇怪我不記得上次來他們這邊有芝麻 而且他忘了把我的白飯換成鹿尾菜飯~"~





老爸點的 忘記叫什麼了 囧

牛還是什麼的飯 有點類似肉燥飯



這是打開的樣子

份量有點少ˊˋ 不過還挺香的





我媽點的 我也不知道是叫什麼 好像是招牌? 有炸雞塊 可樂餅 斜管麵 還有高麗菜

雞塊還可以 可樂餅不錯



還不錯的一餐

但是味道有點重

不知道為什麼我最近吃到的東西都好鹹

不只在外面的 連家裏煮的都好鹹...

難道是我味覺出問題啊?





其實 我不想回家 因為回家就要面對現實...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