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 星期四

"我們不斷的在強調選歌的重要性"

我想也是

批踢踢哀抖禮拜天就要截止了

我到現在連歌都還沒挑出來

今天特別跑到cofe跟魚丸的愛的小窩練唱(?)+選歌



沒什麼大問題啦 唯一的問題就是

怎麼唱怎麼難聽怎麼辦啊 囧rz

不管是絲路天空還是記得 喔其實還有中氣不足

真慘 看來要靠點技巧...

唯一比較能被接受的是Silent All These Years跟不准哭

(看到這邊大家幫我想想我還能唱什麼吧ˊˋ)

但是跟著音樂唱還好 但是用麥克風只錄我的聲音放出來就很怪

我試著錄了完整的Silent All These Years 但是 好怪好怪好怪啊~~!!

整個就很怪 我大概在初選就會被刷掉吧 囧興

不要拿韋禮安的例子來安慰我 我想這不太可能發生在我身上~"~



至於那報名表呢

我可能會在拿手曲目上面寫批哩啪啦脫掉還有快樂崇拜 恩= =...



練完唱回宿舍之前 cofe帶我去卡巴斯雞 終於知道在哪裡了 哭哭

不小心跟以前在楊峻翔打工的那個學長相認了 我就在想這個人怎麼這麼眼熟!!

買了炸湯圓跟coco的加州水果茶帶回去享用 其實我有吃晚餐 真的

回到宿舍問學姊要不要試試看炸湯圓 學姊的回答是"屙...妳怎麼會想吃這麼奇怪的東西@@"

哭哭 害另外一位學姊回來的時候我不敢問ˊˋ



奇怪今天怎麼這麼累 昨天明明就很早睡啊...

12點 我暑假都還沒這麼早睡過呢...orz

2 回應:

lcjh22925 提到...

炸湯圓超好吃的耶~
淡江哪裡買的到阿??

pichuanlin 提到...

水源街那邊走到底往左轉往外面走一點那家蒜味香雞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