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3日 星期四

78/81 我不是阿寢 卸卸

來幾張圖先





空蕩蕩的房間 今天只有我一個





很空的櫃子...





真的是...良好的生活機能 隔壁間的房門正對廁所大門



這幾天在學校附近添購了一點東西 全聯 新生活都是花錢的好地方

連吃飯花了大概有1000多= =

維婷的朋友來宿舍小住 是個有趣的人

去圖書館借了幾本書 重灌了電腦感覺還不錯

星期二晚上跟維婷還有她兩個朋友去逛士林夜市

其他的時間就跟我家驢子好好培養感情 學校是HighID耶 我這輩子大概第一次看到驢子跑這麼快 下載4XX

(會補圖 如果我記得的話)

整個就很興奮阿!!

Project Runway大概不到20分鐘就可以抓一集 我的硬碟又要遭殃了 哭科



我真的不是阿寢啦...

明天回家當阿宅好不好



我出現了MSN戒斷症狀

會想哭 一直胡思亂想 還有很多有的沒的

希望可以快點痊癒



2 回應:

lcjh22925 提到...

好空的宿舍阿~
因為其他人都還沒搬進來
XDDDDDDDDDDDDD

pichuanlin 提到...

對阿 現在好像好一點了
平均每天有3人在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