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4日 星期二

69/81 內中+內湖好樂迪

今天去文德加油站加了油 發現



我的中油聯名卡過期了!@#!%...



還好我有帶足夠錢 也很慶幸油價調降...

原本想去洗車的 結果開始下雨

那正好就不用花50塊啦(樂)



開車去德安繞了一圈 沒找到停車位還滿不意外的

就 又回到內湖高中停車場 恩內中真的變成我的停車場了= =

回去找小劉宗智還有莊禿

很不好意思把在睡午覺的宗智吵醒了 顧小孩很累齁

小劉 又問了那個問題...

好啦 我知道天涯何處無芳草 謝謝你喔ˊˋ

哭哭...



掃地時間去找莊禿 他們班的小朋友都很用功 下課時間還會問他數學的問題

在等的時候遇到一個合唱團的學弟 他還記得我耶哈 好感動

打完招呼後就去內湖好樂迪啦



今天的唱歌團只有我 鳴 鴨 幹 四人唱可以唱很爽

小鳴很愛張震嶽的歌嗎 今天幾乎都是張震嶽耶超酷!

阿幹一直點一堆哭哭的歌 真的讓人哭哭 我跟鴨子都哭哭 哭哭哭哭哭哭...

哭哭...

鴨子說有首歌真的讓他哭哭 不過我忘記是什麼歌了



喔我今天發現有快樂8強耶 好樂迪揪甘心 雖然它被擺在很隱密的角落

還有我是No.1 不知道愛情乞丐什麼時候才會出現在歌單中 超期待

受害者跟讓位快拍好吧 我想看阿ˊˋ



今天被問了第二次 沒怎樣 不過就是心情更不好一點而已



想到我在家裡生悶氣的時候他在外面玩的很開心就很...

不過那又怎樣 應該沒人在乎吧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