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1日 星期五

星期五 回家啦!! 

要回家 也要先上完課



第1、2節微積分實習

我真的要三修了嗎 囧

第二節還被老師抓去上課



第3、4節資料結構與處理

(奇怪為什麼找不到筆記)



中午跟轉學生"們"吃飯 結果只來了一個Boss...

因為另外兩位星期五沒有課 不想跑那麼遠來淡江吃飯

班代...下次安排好一點好不好= =



第6節中國語文能力表達的小班課

"表達不當"是這節課最大的收穫

反正不管我講的多爛只要有上台老師就不會當我就對了啦(不是這樣解釋的吧囧)



第7節 哦其實我沒有課了啦

我只是在等冠廷兄的微積分課本

課本一拿到手我就閃回宿舍



收拾東西居然花了我一個多小時...

而且很多東西我一拿回家就後悔了 我覺得我不會看耶 囧

收完東西維婷跟Boss也差不多要去上課了 就一起出門



兩個小時過後扛著一堆東西回到家 快累死

今天一定很好睡 真的還是家裡的床舒服...



我的電腦沒辦法灌我手邊的Red Hat LINUX CLE v1.0 Atayal、 Ubuntu 6.10還有7.04

Ubuntu好像是因為虛擬記憶體不夠還是怎樣

在載入Linux核心之後會出現"/bin/sh: can't access tty; job control turn off"什麼的

正常不是應該進入Ubuntu的視窗環境嗎ˊˋ?

來 力宏 哩攻跨買 我是不是注定組合語言要被當掉了...

誰都可以 救ME啊囧...



維婷說要回去看某節目

真不知道該不該把這個貼上來

超級剪貼大道整理集

6 回應:

a5693128 提到...

貼這個的用意是?

我覺得有人真的很誇張
不過我當作沒看到好了

pichuanlin 提到...

我問妳唷 妳看的到我那個超連結嗎...
白色的字配淺色的底我很怕看不到
我自己的螢幕就幾乎都看不到orz|||

pichuanlin 提到...

你說這個樣式嗎orz
那我改一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