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8日 星期六

73/81 離家出走前的準備





明天要搬家了

我只整理到一半 應該說 不到一半

明天早上要開會中午要聚餐阿!!真糟糕ˊˋ



下午跟爸媽外婆去大潤發

買了一堆有的沒的東西 洗髮乳潤髮乳還有一堆在清單上的東西 還買了個新枕頭

明天就要帶著它們離家出走了

喔然後 我還遇到王恬湉 哈 她也還沒離開台北



車上我外婆跟我說 妹仔送了一個袋子給我

妹:這個給姊姊~

婆:這是便當袋吧 姊姊又不帶便當

妹:沒關係 姊姊不要我改天再來拿

我居然很想哭 一個小五的小鬼哪懂這些...

回到家我外婆拿袋子給我

我就跟我外婆說 跟妹仔講說姊姊收下 姊姊很喜歡...

這張圖我一定要放





我還在我外婆家樓下遇到于真 又是一個明天要離家的孩子

一天之內遇到兩個國中同學 妳說巧不巧?



最後一天待在家裡耶

明天晚上就不睡這張床了

哭哭 我會想家

我會想我外婆我會想我爸我會想我媽



星期五就回來啦好不好ˊˇˋ

7 回應:

a5693128 提到...

我看到妹子送姐姐袋子居然有想哭的衝動 真是...

H2OMAGIC03 提到...

正在思考什麼時候可以離開這鬼地方ˊˋ

pichuanlin 提到...

我表妹是個可愛的孩子ˇ

娃魚你還是安份一點 你不覺得你家離陽明很近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