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7日 星期一

大二新鮮人

今天主要目標:留學英語會話



為了搶到這門課 我7點就爬起來了科科

東摸西摸加上忘記帶成績單折回宿舍的時間 7:55左右到達教務處

已經有10個人在排隊了

然後 莫名奇妙的 我排錯地方 隊伍向右排我排左邊(汗)

後來又變換了一次隊形(神龍擺尾是吧) 我大概排在第30個左右 真的是超緊張阿

我前面的那一組人馬一直在說 要不要選要不要選 我心裡就一直默念"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恩 她們忘了印成績單 很好

還遇到江淨榕也來排隊 吧 聊了一下聽說是粟思漢在網誌上面說要選結果大家就跟著他選了 恩真了不起的動機= =



八點半開始登記 到我的時候是第20號

排我前面的那一組很天真的拿了領成績單的領據要去申請留學英語會話

人家要看成績你給人家領據幹嘛 也太天才了...

等我登記完往回走看到我們班有好幾個在排隊 應該也是粟思漢網誌的忠實讀者吧

然後我打電話給原本應該在6點半打電話叫我起床的Gino 他跟粟還在捷運站...囧

粟思漢教了一堆人來跟我搶結果他自己沒搶到 科科= =



回到宿舍把學姐跟維婷叫(吵?)醒 洗了衣服東摸摸西摸摸 吃完午餐就去上課啦



科技日文 這門課 有可能開不成

老師希望收到的學生是修過日文(一)跟日文(二)的同學

不過這次收到的25個同學中只有7個同學真的修過日文(一)跟日文(二)

老師很直接的告訴我們課有可能開不成啦~叫我們準備備案orz

我去問了一下老師 我高中修過第二外語一學年總共四學分 老師說我有符合資格 喔耶

(不過我很懷疑我的程度有沒有達到老師的想像orz)

不過 欸...開的成開不成還沒有結論



泰國文化與語言

老師是泰國華僑 長的跟姨丈有幾分相似 泰國華僑都長這樣阿@@?

拿到泰語課本翻開第一頁我就後悔了 囧

而且我筆記寫的泰文整個歪七扭八 以後的筆記用電腦打字好了

不然筆記都是毛毛蟲 恩orz



上完泰文把新課本放回宿舍就衝去跟老媽吃飯

17:17分從宿舍出發 到喜來登的時候是 18:30 一個小時又10分還好啦其實= =

喜來登Buffet的時才真的很新鮮 生魚片會彈牙耶好開心 還吃到好多好吃的雞鴨魚肉

今日最好吃是草菇燉雞 草菇香甜的味道都跑到雞肉裡面 雞肉也不會很乾澀

Movenpick的冰淇淋可惜了一點 因為Häagen-Dazs沒有比較好吃的口味大家都去挖Movenpick

結果就是Movenpick的冰淇淋櫃溫度太高 冰淇淋都軟軟的ˊˋ

還有 巧克力才是真的讓我吃到哭哭的 因為太硬我咬不動 囧



8點半才趕去看牙醫

到那邊護士姐接說醫師已經走了 恩 我就知道 囧



就想說 開車回學校啦

結果不到士林就聽到廣播說台北縣停止上班上課 我爸媽就開始說服我掉頭了

然後 我 就 回家睡覺啦 囧...

這四天我有三天待在家裡耶orz|||

當回家度假吧ˊˇˋ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