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9日 星期三

好像是第一天上課一樣

從早上八點到下午四點排滿滿 連中午都有課

終於有開學的感覺了

尤其在昨天放了一天颱風假之後 恩...



第1、2節 留學英語會話

郭岱宗老師 感覺是個嚴格的老師

嚴格才能學到東西阿...

一下課就去買了課本 "Standing Out With Elegance" 還有"同步翻譯實例"

要找個時間把CD轉成MP3了...

老師都說了乖乖照她的方式做她會給我們高分 感覺會是有點壓力的課阿 囧



第3節組合語言

是節讓人很想罵髒話的課

教授一上課就給我們下馬威

要灌Fedora 7 硬碟要預留20GB 我的硬碟也不過才37多而已

當初重灌電腦硬碟分割留給WinXP 30GB的空間 Ubuntu 7.04也只拿了零頭阿

還要我們找Visual C++或Borland C++ Builder 恩...教授有說記得跟MS還有Borland說對不起

還要分組寫程式 真的是誰找到我誰倒楣 囧



第4節組合語言實習

E901是個很妙的教室 雖然早就在TKU_Talk聽過 原本是實驗室 後來因為學生太多才改成教室

做實驗做到一半起笑打開門就是頂樓 跳下去 是這個意思嘛囧

不過親身體驗在頂樓"違建"上課的感覺還是很妙...

而且 臭臭的...

助教長得...只能說挺有喜感 真的



第5節微積分

吳孟年感覺應該是超級大刀吧 分數照實算 不調分唷...

剝一粒聽他上課把退選意願從40%慢慢調整到500%...

嗯如果我真的要上他的課看來只能單打獨鬥了

而且沒意外的話應該是要準備三修了= =...

題外話 教授感覺像教體育的

還有謝謝冠廷兄借我Thomas' Calculus



第6節離散數學實習

要調到星期五中午 就是第五節

原因是因為 助教那堂課 有課

學校很奇怪 總是喜歡找助教有課的時候給人家排個實習課 然後課又要調來調去真有夠麻煩...

之前yunjong也是這樣阿...= =

不過調課也好 我實在不太喜歡E901這個鬼地方= =

然後這節課花了一點時間把3片英文3片泰文轉成MP3

解釋一下好了 因為我電腦沒有光碟機(要外接) 轉成MP3比較方便

感謝剝一粒的SD卡讀卡機 我只記得要把CD帶出來忘了帶讀卡機出來= =



第7、8節語言結構

老師說這堂課應該還是要叫Programming Languages

雖有講義 但是還是建議我們人手一書(那跟要一起買課本有啥兩樣orz)

講義也很多啊...看來這學期玻璃屋會是我們的好朋友了



上完課跟蟑螂去找杜肥玩 原本是要去找有沒有VC跟BCB的啦...

學姊休學去工作 馬克去當兵了 E691現在是杜肥的天下啦

在那邊混了一陣子(大概一個半小時有吧 囧) 還偷偷玩星海 嘖

然後才回宿舍



回宿舍學姐拿了一本雜誌給我 說是樓下免費拿的

內容就是 女生會買的那種雜誌 懂吧(其實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

看完就開始 唸書 恩...我很乖的 真的啦ˊˋ

你看看留學英語會話 好不容易排到還不乖乖念



不過後來維婷開了PTT-Action的壓力組測試我就唸不下去了 大家來聽音樂吧(熱血)

blIke是第一次當DJ嗎 感覺有點新手上路耶

感覺斷斷續續的 不知道是不是網路還是硬體的問題@@

後來kinple接手感覺就好一點了 話說第一次聽金寶電台耶科科

還好有做測試 不然PTT Idol正式豋場出這種問題我看批踢踢會顏面無光吧

然後就這樣聽到三點 囧 這兩個星期以來第一次這麼晚睡



PTT Idol...要不要報呢ˊˇˋ

好吧 如果已知用火已知報名我就報名 這樣科以嗎~?

5 回應:

pichuanlin 提到...

謝謝你的BCB啦~
真對不起 把你家地址記錯了...
所以E691是幹麻的 囧

dofat 提到...

E691是本系最強大(惡?!)勢力所屬
『無線網路系統實驗室』

BCB蟑螂說會拿回去廣為流傳
應該就快流到a5693128手上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