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0日 星期四

唯一一天上課上到第10節的...

恩 早上第一節有課睡到7:50真的像再打仗一樣

昨天聽批踢踢哀斗太晚睡了



第1、2節體育課-女生羽球

老師看起來沒有人家說的那麼嚴厲阿...

感覺就是一般的媽媽這樣

學校有新球拍跟新羽球耶 好開心



第3、4節是空堂

跟維婷一起去找一家叫做卡巴斯雞的雞排店 因為今天老闆說買一送一

不過 無功而返 回程買飲料還被噴了一身的葡萄牛奶 (葡萄牛奶還滿好喝的...^^")

害我一回到宿舍就趕緊去洗衣服 = =



第6節 語言結構實習

再上什麼喔 我一點印象都沒有耶 真糟糕...

大概就是講一些上課方式 會講解習題 諸如此類的



第7、8節 離散數學

老師感覺是個好人耶 真糟糕 囧

而且又是要跟玻璃屋當好朋友的課 39頁的講義...orz

課程名稱叫做離散數學 可是怎麼越上越像邏輯課

我還滿喜歡教授舉的例子

"昨天晚上外星人來到淡江"...



第9、10節 中國語文能力表達

一位頗有趣的老師 感覺超級自嗨的@@

不知道為什麼她讓我想到內中某位很有名的家政老師 "那個不能說出名子的人"...

不過脫克版給她的評價還不錯



晚上吃完晚餐順便去驚聲買了幾個資料夾 以後應該會很需要這種東西

吃完飯回宿舍看到環翠軒大排長龍 才熊熊想起來今天是退床位押金的日子

排了大概半個小時吧 不過發現有趣的現象

環翠軒分成兩個櫃台 "松濤三館"跟"松濤一館松濤二館自強館"...

松三永遠排很長 跟另一櫃檯形成強烈對比= =

是不是因為新生已經辦好退費手續+松一松二自強大部分是住新生阿??

我還聽到另一櫃檯工讀生A叫工讀生B去跳大腿舞招攬生意 不是這樣的吧囧



時間過的真快 今天又墮落了 囧

7 回應:

a5693128 提到...

羽球你打成網球 ==
所以卡巴斯基你找到了
人家比較想吃那附近的義大利麵拉

pichuanlin 提到...

等我知道在哪再帶妳去 聽說老闆人不錯 平常去買也會送點小東西

pichuanlin 提到...

已更正 感謝喔orz

卡巴斯雞我還是沒找到阿 妳說要帶我去找的ˊˋ

a5693128 提到...

有空帶你去 乖喔

還是你要陪我去吃義大利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