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4日 星期一

秋節連假

又回到淡水了



星期一跟老媽 表弟一家還有外婆去吃我家牛排

我可憐的關節 為什麼大機都要欺負你

只能點菜單上看起來最嫩的雞腿排 實際吃起來也還滿嫩的ˇ

用餐完畢後發生了一件笨事

我家牛排的門是那種要按一下門上按鈕的偽.自動門

在我要走出我家牛排之前呢 剛好有位機車騎士把車騎上來找停車位

我也沒想太多就停在自動門的軌道上 會忘記是因為開門是我表弟按的...

在禮讓的同時呢 門就從我腳上擦過我可憐的腳指頭

我不知道自動門沒事搞那麼尖幹啥 我被擦破一層皮耶 超痛ˊˋ

大概有10*2*1(mm)的傷口...



然後我還踩著它跟我媽去逛街

買了一雙鞋+兩件衣服+一件短褲+一件長褲

厲害吧 腳壞了還可以去買鞋 反正這也不是第一次

去年膝蓋擦傷大破皮那次我媽還不是拉我去SOGO買鞋子...



我照了幾張照片放在pixnet 副標題是"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所以我媽都沒買東西" 恩...





這是讓我不小心目光被拉走錢也跟著被拉走的鞋子





這件100 購自Belano 這張照得好像網拍的照片...







這兩件T-Shirt是我第一次買當季的東西 好貴 這樣就要690...





掛在那邊我不小心看到就拿走 雖然我牛仔褲很多了 orz



喔歡迎大家對我拍的東西批評指教 我覺得怎麼拍怎麼怪...



至於今天呢 原本應該要有琴韻烤肉團→我、怡君、云婕、三姐、蔚慈、宜軒、小龍、荔枝、林威延

因為東湖頂好沒有食材了 所以改成吃Pizza

然後呢 小龍又遲到 所以她們打算等小龍到東湖頂好在跟他說 我OS:其實你們想放他一個人生火吧



Alleycat's Pizza 以義式窯烤Pizza為主

至少我們點的東西都很合我胃口 什麼燻雞起士還有四種起士那些 我忘了它們叫什麼名子了啦 都還不錯呢

不過蔚慈和三姐太晚到了 等她們決定好要點什麼老闆已經要午休了 只好去摩斯啦 總不能讓從後山埤還有從蘆洲來的沒得吃又跑回家吧

總覺得我們這群是摩斯裡最吵的耶orz 大家都安安靜靜的在念書 真是有點對不住啊~"~

就大家聊了一下 順便幫宜軒把人家送的小西點分掉

之後不知道是誰吵著說要去林威延家 我想到今天要回來東西還沒整理我就沒跟了ˊˇˋ



今年中秋原本應該有3攤烤肉 結果琴韻團跟家裡團改成吃別的 資研團不知道是取消還是我沒跟到 後來就沒消息了ˊˇˋ

結果 一攤都沒烤成 科科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