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9日 星期日

74/81 校友會開會+聚餐+大搬家

早上去開校友會 光是填工人(工作人員...)的校友會報名表就花了好久時間

中午校友會聚餐 德安樓上的鬥牛士 戈盃請客吃免錢 吃的我嘴巴好痛 哭哭



然後就驅車前往淡江宿舍報到



恩 宿舍

好髒亂阿我的媽

還有一堆學姐遺留下來的物品 其中垃圾佔大多數 嘖嘖

不過經過一番努力還是讓它恢復原來的整潔

晚餐跟爸媽在禚家小館解決 聽說杜肥也愛這家

用完晚餐之後目送爸媽回家 然後帶cofe來宿舍小坐



喔今天我第一次用電腦看快樂星期天

影像超級類個 還好聲音有順

然後然後 在宿舍跑驢子好快阿!!我都快嚇到哭出來了

有圖有真相 可惜我現在手邊沒有圖真抱歉



學姐都不見了 維婷也還沒來 今天宿舍我最大 科科= =+

4 回應:

pichuanlin 提到...

淡江離陽明很遠吧 還打球?!
(事實是 我現在連下山到捷運站都嫌遠)

點名 有空我會寫

h2omagic03 提到...

住宿好玩嗎?
有空來陽明一起打球(會不會太遠?)
有空再聊~現在都好忙喔XD

妳被我點到了~來網誌看看吧

h2omagic03 提到...

現在跟以前的朋友聯絡的時間越來越少了(汗)

pichuanlin 提到...

MSN還是個好東西吧
雖然我好像已經慢慢戒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