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6日 星期日

81/81 宅宅宅在家

其實也沒有說一直宅在家啦

可是 就 真的很宅



我已經不知道我在講什麼了= =...



這個週末又去買了點東西

一整棟HOLA只花了1000 我很節制阿!!!

買了一個桌夾兩用電風扇 好像比學姊的大一點? 不過感覺學姊的比較涼

燒了一片光碟 整理一下我抓的東西(這好像不能太高調)



暑假的最後幾天就這麼過去了 好糟糕阿

原本暑假之前說要做到的事情除了重灌電腦之外一個都沒做

古箏課 囧

日文課 囧

313同學會 囧

計畫被某件事情跟某人打亂 囧囧有神 真囧



聽說有颱風 科科

不要放了81天之後上一天的課又給我放假...

接下來還有4天的中秋節耶

會很無聊吧 我放到已經有點累了= =



明天要開學了

加油吧

希望這一年的宿舍生活可以過的很順利

看能不能長大一點(?)

0 回應: